omniture

丁香园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展示丁香通企业服务解决方案

2018-11-10 10:00 7251
中国医疗行业领先的媒体平台丁香园今年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展位位于 E2.2562,面积达到 54 平方米。展位内设有访谈室、展示区,历程墙等元素。丁香园在展位内开设了诸多主题活动,并与慕尼黑官方联合推出两条参观精品路线。

上海2018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医疗行业领先的媒体平台丁香园今年参加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展位位于 E2.2562,面积达到 54 平方米展位内设有访谈室、展示区,历程墙等元素。丁香园在展位内开设了诸多主题活动,并与慕尼黑官方联合推出两条参观精品路线。

展会期间,现场丁香园的展位展示了丁香通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参观人群络绎不绝,许多参观者慕名上前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接洽,场面火爆。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以下是关于现场活动的介绍:

AI 微笑:现场最欢乐

展会期间,丁香通展台精心策划了AI 微笑体验,检测脸上微笑分值的活动,吸引了参观者眼球,大批观众现场体验,并且周边展商也随之吸引,纷纷过来参加本次活动。展会现场还时时发出惊呼、大笑声,为微笑100 分的参与者鼓掌。

丁香预言家:展台最吸睛

丁香预言家活动开展后,路过的参观者被 AI 设备所吸引,纷纷驻足体验。体验后形成的图片标签十分受欢迎,积极地将图片转发朋友圈。

丁香时间:专业干货分享

展会前两日11点及14点,丁香通展台倾力打造丁香时间活动,特邀资深经理人现场解读数字化营销之道,分享《医生&科研用户数字化行为解析》,揭秘丁香通2008 - 2018年十大优秀品牌营销案例,聚焦数字化时代用户关心什么?”、数字化时代我们能做什么?等热点议题,助力企业的未来发展。

分享结束后,观众积极向现场销售团队进行深层次提问交流。

打卡参观路线:较受欢迎

展会前期,丁香通与慕尼黑共同联合推出了参观路线:样品前处理技术参观路线。并且设置了参观路线打卡,送好礼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展台前台奖品领取的参观者连续不断。

新品街采:较专业

丁香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在开展的新品主题路线的同时,启动了新品街采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以专业的形象、服务与企业形成良好的互动的同时,在采访过程中,也受到了参观者的关注。

企业高管访谈:接触行业前沿

展会期间,丁香通与多家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探讨了行业发展等热点话题,一起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更多采访详情及视频,敬请关注后期更新。

消息来源:丁香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