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乳业巨头蔚优亮相进博会 新品频获点赞

蔚优
2018-11-09 22:49 13401
在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芬兰国民乳品品牌蔚优携多项新品重磅亮相,获得各地交易团和采购商点赞。在为期一周的参展期间内,蔚优已陆续与京东、伊利和湖北黄商集团等签下多笔订单,总计金额超过6亿元人民币。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本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芬兰国民乳品品牌蔚优携多项新品重磅亮相,“世界冠军”黄油、纯牛奶和无乳糖系列乳品等在现场俘获众多粉丝,获得各地交易团和采购商点赞。在为期一周的参展期间内,蔚优已陆续与京东、伊利和湖北黄商集团等签下多笔订单,总计金额超过6亿元人民币。

蔚优与芬兰代表团等展台合影
蔚优与芬兰代表团等展台合影

展会期间,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长Anne-Mari Virolainen芬兰经济与就业部副部长Jari Gustafsson芬兰驻华大使Jarno Syrjala、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万伯阳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局长Pekka Soini等芬兰代表团一行人也特意来到位于8.2食品展馆的蔚优展区进行参观。在现场,蔚优展区装点得极具北欧芬兰特色,严峻的气候条件,和独特的北纬60度地理位置,造就了芬兰人坚韧不拔的内敛意志,不断突破的创新意识,也赋予了蔚优产品始终如一的纯净品质和新鲜口感。

与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局长Pekka Soini等交流沟通
与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局长Pekka Soini等交流沟通

同样,蔚优也在5.2国家展馆中作为国家形象名片之一展出,正如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长Anne-Mari Virolainen参观时所言,蔚优将与其他芬兰企业一起,集中展示芬兰在创新、环保等多个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理念。

蔚优与伊利等多家国际企业联合签约仪式
蔚优与伊利等多家国际企业联合签约仪式

蔚优此次在进博会亮相的多款产品都已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在各大电商渠道均有销售。世界大师级黄油也将自11月起率先登陆餐饮渠道。参展期间,上海市静安区区委书记陆晓栋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等一行人也莅临蔚优展台,对蔚优在现阶段取得的新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和鼓励。

蔚优也将加快布局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步伐,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体验源自北欧的健康生活品质和美好理念。蔚优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肖路表示:“很荣幸能被邀请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为优质进口品牌加速进入中国市场,实现采购交易打下了坚实基础,拥有深远的后续效应,同样也极大增强了国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信心。”

消息来源:蔚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