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国民品牌Valio中国区总部落户静安

Valio
2018-05-16 13:42 14575
芬兰知名食品和乳制品公司Valio中国区总部在上海静安区揭幕。新成立的Valio中国区总部将更好地专注服务中国市场,在原有的原料业务部门基础上,新设了零售业务部和餐饮业务部,用传承百年的创新品质,与中国消费者“芬”享纯正美好生活。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芬兰知名食品和乳制品公司Valio中国区总部在上海静安区揭幕,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区长陆晓栋、副区长周海鹰、及相关委办局领导、芬兰农林部部长Jari Leppa、及其携同的访华代表团、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万伯阳、Valio全球首席执行官Annikka Hurme、Valio董事会主席Vesa Kaunisto 、Valio董事会成员Jarno Kamarainen、Valio新市场执行总裁Ross Crittenden、Vali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肖路出席了活动。新成立的Valio中国区总部将更好地专注服务中国市场,在原有的原料业务部门基础上,新设了零售业务部和餐饮业务部,用传承百年的创新品质,与中国消费者“芬”享纯正美好生活。

芬兰国民品牌Valio中国区总部落户静安
芬兰国民品牌Valio中国区总部落户静安

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表示:“中国有句老话:民以食为天。随着消费的升级,我相信Valio的产品必将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希望Valio作为全球知名的乳制品和食品公司,继续坚持从牧场到餐桌的完整质量链,以确保产品的新鲜、纯净和优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从1986年与中国市场首次接触,到现在成立中国区总部,在这三十多年间,Valio既是见证者也是行动者,在见证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联合社会、行业力量,共同推动着中国乳制品行业的不断成熟和完善。而作为中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突出的区位优势、发达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开放的总部经济发展政策,都将有助于Valio实施国际化战略布局,构建全球营销和服务网络,增强其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的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

“芬兰企业家都认为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和受他们青睐的目标市场。在此,我们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芬兰农林部部长Jari Leppa表示,“芬兰农产品的优点在于,我们饲养的牲畜健康状况非常良好,有很高的动物福祉,而且产品质量非常高,我们极少需要抗生素。并且我们采用的是可持续性、可追溯,且负有责任的生产方式。”

根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分析,中国乳制品市场还将继续增长,2017年中国乳制品市场规模约为3760亿人民币,预计2022年将达到约4840亿人民币。

“我们非常高兴Valio中国区总部落户上海静安。”Valio全球首席执行官Annikka Hurme表示,“2008年Valio在上海成立了办事处,之后设立了子公司,今天我们正式成立了中国区总部。现今中国经济运行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十分期待中国区总部能够续写Valio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新篇章。”

深耕中国市场 享纯正品质

Valio和中国的缘分可追溯至1986年。彼时Valio与中国农业部合作,进行了芬兰与北京两地的牛奶知识培训,协助中国乳品行业的发展。1990年Valio DEMI™脱盐乳清粉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凭借世界领先的脱盐工艺和来自芬兰的纯净品质,被广泛用于婴儿配方奶粉、巧克力和冰激淋的生产制造。此后三十余年,Valio始终扎实地推进着其在中国的发展,构建了以脱盐乳清粉和脱脂奶粉为主力产品的营销和服务体系,持续为中国乳制品高端原料市场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且,2017年Valio在京东、天猫等主要电商平台也开设了旗舰店,旨在为终端消费者带去源自芬兰的高品质享受。

“Valio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获得中国市场的信任,主要得益于我们在全球执行的‘新鲜、安全、可追踪(fresh, safe and traceable)’的可持续的商业模式。”Vali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肖路介绍道。Valio在全球拥有15个生产基地,在芬兰和约5500多户家庭式农场签约。Valio严格管控奶牛的饲养、原奶的收集运输、质检、投产、仓储、运输等每一个环节,保证原奶从牧场到工厂全程质量链的完整和安全。所有产品可以一直追溯到农场。所有Valio产品都通过ISO9001、ISO14001和HACCP的认证。

Vali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肖路表示:“现在中国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天然、健康、对环境可持续的食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将继续扩大Valio在中国销售的乳制品品类,推出更多满足终端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例如,在2018世界芝士大师赛中获得无盐黄油组冠军的Valio无盐黄油,它采用的是传统发酵工艺,使用源自芬兰的高品质纯净奶源,相信将为中国美食爱好者们带来惊喜。”      

Valio还将加大Eila®无乳糖专利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和应用。据报告显示[1],全球约有70%人口存在乳糖不耐受的问题。Valio创新研发了Eila®无乳糖技术专利,并于2001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无乳糖牛奶。该专利技术可以在不改变牛奶矿物质组成的同时,赋予无乳糖奶粉与普通奶粉基本一致的口感,并提供比普通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更多的蛋白质。

同时,Valio也希望通过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发挥其在生产、研发、业务等部门的协作力量,充分地运用现有丰富资源,为客户定制更具针对性的创新、专业的解决方案。


百年创新科研 追求美好生活

1905年,Valio诞生于“自然环境最纯净的国家”芬兰[2]首府赫尔辛基。其后的百年发展中,Valio几乎见证了整个芬兰现代史,而芬兰特有的“善于将挑战转变为其优势”的文化基因,也一直深深根植于Valio,激励其不断寻求突破,通过持续创新,实现对纯净健康和北欧极地生活美学的追求,用源自芬兰的纯净产品,探索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万伯阳表示:“Valio是拥有悠久历史和芬兰传承的杰出的企业代表。从全球的角度来说,Valio不仅拥有众多成功的奶制品的产品系列,也拥有受到业界广泛推崇的产品的研发。”  

从1916年成立第一间实验室起,Valio始终专注创新,迄今为止在50个国家拥有约350项专利,多项突破性技术引领了全球乳制品的行业变革。例如AIV青贮饲料发明,为芬兰的饲牧业保证了优质的饲料,使农场能不受季节限制不断生产出高品质的牛奶,发明者维尔塔宁(Virtanen)也因其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

“在Valio我们提倡SISU精神,这是芬兰语,代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等品格,这也正是Valio的公司愿景。”Valio全球首席执行官Annikka Hurme表示,“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不变的是Valio对优质产品的坚持,我们将始终为消费者带来源自芬兰的纯净享受,通过创新共建美好生活,推动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

[1]:EFSA Panel on Dietetic Products Nutrition and Allergies (NDA)  ESFA Journal 2010;8(9):1777-
[2]:美国耶鲁大学发布《2016年环境绩效指数报告》,环境绩效指标(EPI)芬兰排名第一

消息来源:Val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