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彬集团亮相珠海航展

2018-11-09 16:50 9313
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华彬集团航空板块和快消品板块齐齐亮相。

珠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华彬集团航空板块和快消品板块齐齐亮相,华彬航空研发的DHC-6双水獭飞机在数十万名观众中展示,华彬快消品运营的自主民族品牌 --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和源自北欧挪威高端天然矿泉水品牌VOSS芙丝,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珠海航展作为一个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汇集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高、精、尖技术的大型国际盛会,位列世界五大航展之一。本届航展云集世界航空巨头,参展国家及地区有43个,海内外参展商770家,各型飞机140架,不仅是全球专业航空厂商和民用通航技术设备交流盛会,而且满足普通公众的蓝天情怀,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华彬集团亮相珠海航展
华彬集团亮相珠海航展

华彬航空是华彬集团战略合作单位之一,借势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强劲发展步伐,通过“航空运营”、“实业开发”、“金融服务”、“维修制造”四大版块,架构起华彬航空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荣膺“中国通用航空示范企业”称号,翱翔3万亿通用航空市场。

DHC-6双水獭飞机是加拿大德-哈维兰公司在DHC-3飞机(代号:“水獭”)机型的基础上发展的双发动机机型。2015年11月3日,华彬航空集团与加拿大维京飞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大中华区(包括香港、澳门)独家代理商,并共同建立组装中心及维修中心,逐步实现飞机交付、涂装、内饰、选装和组装。双方达成50架飞机的销售规划,陆续投放国内市场 。

华彬集团亮相珠海航展
华彬集团亮相珠海航展

华彬集团旗下的快消品板块多年来专注于“以健康饮品开创健康生活”,通过华彬在国内运营的400多万个销售终端网点,构建了中国健康快消品饮料行业庞大的销售网络,带动上下游创造了几十万个就业岗位,年销售额逾200亿元。2015年,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正式成立,多品牌、品类布局市场,再占市场先机,向现代化企业集团迈进。

华彬集团亮相珠海航展
华彬集团亮相珠海航展

华彬快消品在本届航展现场设置了大型战马品牌的能量补给站,促销和展示双结合,吸引大量观摩航展公众的关注和互动。而VOSS芙丝作为本次珠海航展VIP贵宾室及航空工业接待用水,第十三届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专用水,为广大参展嘉宾带来健康纯粹体验。

消息来源:华彬快消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