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希望六和总裁邓成在改革开放与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发言

联合扶贫、共创美好
11月1日-2日,新希望六和应邀参加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改革开放与中国扶贫国际论坛”,总裁邓成在圆桌会议上做引导发言,主题是“联合扶贫、共创美好”。

北京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2日,新希望六和应邀参加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改革开放与中国扶贫国际论坛”,总裁邓成在圆桌会议上做引导发言,主题是“联合扶贫、共创美好”。

此论坛由中宣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世界银行联合主办,来自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等11个国际组织和51个国家的政界人士、智库学者、企业领袖以及其他各方代表40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主题“国际减贫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信祝贺,世界银行行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国际农发基金总裁等分别致辞。与会人员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减贫成就、减贫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议题,深入探讨。

1号下午的圆桌会议,由国家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刘勇等主持,邓成与国际组织及国家金融机构代表、华为公司、中交建公司、华侨城集团代表等,一起围绕“国际减贫合作:全球开发性金融机构助力国际减贫发展”议题,畅所欲言,深入讨论。

新希望六和总裁邓成在改革开放与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发言:联合扶贫、共创美好
新希望六和总裁邓成在改革开放与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发言:联合扶贫、共创美好

邓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希望的基本情况及扶贫实践。他说,新希望六和对扶贫有着天然的产业优势,企业使命为“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我们在谋求自身发展、带动广大农民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同时,非常注意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扶贫事业。

早在24年前,新希望的创始人刘永好先生,联合9位民营企业家发起“光彩事业”,号召全国民营企业家到老、少、边、穷地区兴办项目,为缩小地区差异、促进共同富裕做贡献,成效显著。

公司十分重视联合各种社会资源,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在四川创立“4+N” 生猪养殖精准扶贫新模式,在全国投资兴建产业扶贫项目20个,提出“10万新农民培训计划”,已在中国10多个省市,培训超过500场,累计培训2万多人。

新希望六和非常重视联合国际组织的力量,惠及欠发达国家的农户。新希望六和海外创业20年,世界银行及多家国际组织给予大力支持,世界银行成员 IFC 支持新希望六和,在东南亚十个国家向50,000多农户提供鸡苗、饲料、兽药等生产资料,提供养殖技术培训和服务,创造了150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为促进当地农牧发展和扶贫事业做出了贡献。

邓成强调:在世界和中国的扶贫事业中,凭借产业优势,新希望有幸成为其中重要的一员,贡献了自己应有的价值,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但是,在这一过程中,也深感企业力量的单薄和局限性,呼吁各级组织及金融机构,与企业联合起来,通过更有效的产业带动,帮助更多贫困人口实现持续性脱贫,共创美好生活。

邓成的引导发言在会上引起广泛共鸣,多位代表给予积极评价。公司财务负责人等也应邀参会。

消息来源: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