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啊哈娱乐联手天仪研究院打造全球首支飞入太空动漫形象刺客伍六七

啊哈娱乐
2018-11-02 19:54 13108
11月1日下午,在南京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新文创开放日环节”,啊哈娱乐与天仪研究院联手举行了“我的天啊”全球首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跨次元合作启动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南京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下午,在南京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新文创开放日环节”,啊哈娱乐与天仪研究院联手举行了“我的天啊”全球首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跨次元合作启动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啊哈娱乐旗下热门IP《刺客伍六七》形象将涂装在商业卫星上,发射上太空,成为全球第一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

全球第一支飞向太空的动漫形象启动仪式
全球第一支飞向太空的动漫形象启动仪式

近年随着90后、00后步入社会,国内二次元形成爆发式增长,动漫赋能品牌联手打破次元壁已逐渐成为产业新动力。《刺客伍六七》讲述了一个名叫伍六七的菜鸟刺客只能接到各种奇葩的任务,却常常能和任务对象发生一系列有趣的意外,并成功化解雇主的仇恨。《刺客伍六七》于今年4月推出第一季,短短几个月全网点击突破2.3亿,并取得了豆瓣8.9分、B站9.9分的好成绩,迅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并获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刺客伍六七》这类的动漫形象与航天科技领域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尚数首次,引起了业内极大关注,亦成为了本次腾讯新文创开放日一大亮点。

谈及这次全新的跨界,啊哈娱乐CEO、《刺客伍六七》制片人邹沙沙女士表示:“《刺客伍六七》的IP形象在年轻人中极具影响力,啊哈娱乐希望通过与天仪研究院的合作,为航天事业带去更多活力和年轻人的关注。”

啊哈娱乐CEO、《刺客伍六七》制片人邹沙沙演讲
啊哈娱乐CEO、《刺客伍六七》制片人邹沙沙演讲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航天公司,天仪研究院自主研制的四颗卫星搭载长征二号丙型运载火箭日前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天仪研究院CEO杨峰远在发射中心专程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对与啊哈娱乐《刺客伍六七》动漫IP形象的合作期许:“希望可以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到看似离他们很远的航天科技行业”。天仪研究院科学项目总监鞠在强作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介绍了天仪在航天领域的愿景,并寄语:“火箭科学家可以喜欢动漫,卫星工程师可以喜欢健身,希望借助《刺客伍六七》这样优质的动漫IP形象,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中国航天工业,关注中国商业航天。”《刺客伍六七》导演何小疯,幻星文化创始人之一、中国知名电影剪辑师张琪,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中国电影金鸡、华表奖评委马华等业内知名人士到场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

天仪研究院科学项目总监鞠在强演讲
天仪研究院科学项目总监鞠在强演讲

随后举办的“从《刺客伍六七》谈起,看二次元IP如何多元赋能商业、内容、科技”的论坛上,何小疯与张琪分享了作品创作上的理念与技巧。何小疯说:“生活中的很多人和情感打动了我,我并不会局限于任何一种风格,我总会觉得观众会想看新的东西,所以遵从内心创作了《刺客伍六七》。”张琪表示:“《刺客伍六七》是我们合作的第一部国漫剧集,好作品不分真人还是动画,预告片的作用就是给予优质内容让市场认识的机会,并帮助观众在最短时间去了解它,非常期待未来有机会参与《刺客伍六七》大电影。”马华从产业层面高度评价了作品:“《刺客伍六七》最难能可贵的是它的探索精神,它的喜剧表演方式充分发挥了动画性,故事结构严谨,题材和演绎接地气。它成功借助这些独一无二的特质和元素,使得《刺客伍六七》创造了自己在国漫中全新定位。”他期待更多国产动漫作品不仅具有中国特有的艺术风格,更能向全世界证明中国创造的力量。

本次啊哈娱乐与天仪研究院跨次元合作的商业卫星,计划将于2018年12月发射升空。伍六七成为全球第一支飞入太空的动漫形象,将为世界动漫里程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消息来源:啊哈娱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