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玫琳凯荣获2018中国天然健康产品大会“科技与诚信双鑫企业”奖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2018-10-30 13:36 10704
第十届中国天然健康产品大会于2018年10月25-27日在上海召开。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被本次大会主办方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国家公众营养中心项目办联合授予“科技与诚信双馨企业”奖,并由发改委国家公众营养中心项目办主任于小冬教授亲自颁奖。

上海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国天然健康产品大会于2018年10月25-27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大会围绕“健康产业,健康经济,健康中国”,汇聚了我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诸多领军企业、精英专家,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的下一个十年如何思考和再出发。本次大会分为一日的全体大会和两日的平行论坛,各位业界同仁在此深入讨论了健康产业对中国经济新发展的驱动、健康经济在国家GDP中的占比增长、健康产业对于降低我国医疗负担的贡献,并聚焦营养品研发、数据驱动、品控提升等专业角度。

近年来,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成功进军保健品领域并实现快速发展,凭借在产品研发中的高新科技投入和对消费者健康权益的良心坚守,被本次大会主办方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国家公众营养中心项目办联合授予“科技与诚信双馨企业”奖,并由发改委国家公众营养中心项目办主任于小冬教授亲自颁奖。

图为玫琳凯中国研发总监李敏杰博士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图为玫琳凯中国研发总监李敏杰博士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敏杰博士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参加了“零缺陷主义,全程品控”的分论坛。这也是玫琳凯首次以嘉宾身份主持参与高级别行业盛会。此外,在大会的“提升‘研’值,赋能成长抗衰R&D Strategy”分论坛上,玫琳凯(中国)的资深专家毛新亮博士作为演讲嘉宾发表了“线粒体与健康长寿同行”的主题演讲。

李敏杰博士表示:“未来玫琳凯将继续加大对健康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投入,从配方源料、功能成分到最终产品,进行层层科学把控,保证产品达到国际一流品质。”

近年来,玫琳凯一直关注并力求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拓宽产品领域,进军大健康产业。早在2016年,玫琳凯就投资1.3亿元在杭州打造了玫琳凯全球首个营养品生产基地,该基地已达到医疗级洁净,各项操作与运营全部严格按照制药厂标准执行。同年,玫琳凯推出“怡日健”健康品牌,带着“让健康绽放年轻”的品牌理念,玫琳凯怡日健希望通过较高品质的产品以及较专业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知识,不仅使女性个人变得更美丽自信,也要让她们的整个家庭变得更健康。2018年,在“中国药谷” -- 上海张江国家科创中心,玫琳凯投入5千万成立了被称为“玫琳凯中国较强科研基地”的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负责玫琳凯全球营养保健品的研发和创新。

消息来源: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