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宾三得利烈酒集团首次呈现“响”和风醇韵调和威士忌特别设计瓶

宾三得利
2018-10-30 08:00 16477

充满艺术感的瓶身设计将限量发售,采用源自手日本和服图案启发的礼品绳结(Tabane-noshi)图案,象征庆祝与分享欢乐的理念,为2018年佳节送礼季锦上添花。

“响”和风醇韵调和威士忌特别设计瓶。
“响”和风醇韵调和威士忌特别设计瓶。

上海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三得利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将发售“响”和风醇韵调和威士忌特别设计瓶。为纪念宾三得利威士忌品牌“响”成立30周年,品牌特意设计并推出了此款象征庆祝与分享快乐的限量版产品。限量版产品将于2018年双11期间在宾三得利天猫旗舰店上市。

受到传统和服图案的启发,特别设计瓶身装饰以象征庆祝的传统日本符号 -- Tabane-noshi礼品绳结图案,而Tabane noshi礼品绳结自古以来就常被作为珍贵礼物。将多个礼绳系在在一起,组成了“响”和风醇韵威士忌特有的礼品绳结图案,寓意吉祥泰瑞,更是与他人分享快乐的象征。  

宾三得利全球高级品牌总监系贺隆弘(Takahiro Itoga)说:“自该品牌成立以来,‘响’一直都代表着日本的艺术和设计。这款特别设计的酒瓶造型正是向这样的艺术精神致敬,采用传统的日本符号创造出这一代表庆祝和分享快乐的佳作。无论是美酒亦是酒瓶的本身皆为艺术作品,这也造就了“响”和风醇韵为这一佳节之际的至臻礼品。”

“响”于1989年面向世界,从那时起便一直被视为日本威士忌艺术的典范。它不仅是日本荣获较高奖项的调和威士忌之一,更是世界上最久负盛名和最受尊敬的威士忌之一。2015年,“响”和风醇韵调和威士忌推出,和谐至极的口味,是日本自然的精髓和匠人精神的完美结合。受日本传统24节气的丰饶和微妙的启发,秉承三得利精致的调和艺术,“响”和风醇韵挑选宾三得利山崎蒸馏所、白州蒸馏所和知多蒸馏所不同的麦芽和谷物威士忌,精心调和而成。这款精致的调和威士忌将交响曲般和谐的丰富口感和芬芳完美无疑的呈现给世人。

品鉴笔记:醇韵 - 43% 酒精度

明亮澄澈,精美细致,展现出复杂的透明度。

颜色:琥珀色

香气:具有玫瑰和荔枝的香气, 接着透露出一丝迷迭香的香味;再次闻具有成熟木质香和檀香

味道:入口如同丝滑的蜂蜜,带有糖渍橙皮和白巧克力的味道

余韵:柔和细腻的余味,余韵悠长,带有水楢木香气。

三得利威士忌

宾三得利烈酒集团旗下的三得利威士忌成立于1899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自1923年以来,作为日本威士忌的领导者,三得利威士忌以其首席调酒师及其调酒艺术而闻名。日本威士忌创始人鸟井信治郎在日本建立了第一家威士忌蒸馏所 -- 山崎蒸馏所。该酒厂坐落于京都市郊,是传统日本茶道的发源地,以纯净之水闻名。鸟井信治郎梦想创造纯正的日本威士忌,通过选择完全不同于苏格兰的地形和气候,营造出独特的威士忌熟成条件。  

1972年,宾三得利第二代首席调酒师、鸟井信治郎的儿子佐治敬三,在名古屋附近建立了知多谷物酿酒厂,用以生产更多的高品质的谷物威士忌。1973年,佐治敬三在日本南部阿尔卑斯山的甲斐驹岳山(Kaikomagatake)山脚下的森林深处创建了白州蒸馏所,目的是生产与山崎蒸馏所不同的麦芽威士忌。白州蒸馏所的海拔高度和葱郁的环境,让它在众多蒸馏所中与众不同。

在这些蒸馏所中,通过运用不同的发酵技术,并有针对性的对铜罐蒸馏器的形状、大小、尺寸进行设计,生产出了各种各样的威士忌。今天,大约有1,200,000桶威士忌在宾三得利酒窖中悄然熟成。被称为TSUKURIWAKE的工艺技术,指的是在酿制过程中采用不同的方式使调和制作多样化,而这种工艺技术使三得利的威士忌具有微妙、精致而又丰富的味道。

在传承和承诺创新方面,三得利作为日本较受欢迎的日本威士忌生产商,由第三代首席调酒师、鸟井信治郎的孙子鸟井信吾领导。三得利威士忌曾四度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烈酒挑战赛(ISC)”(2010、2012、2013、2014)上获得世界年度蒸馏厂冠军。

三得利威士忌的产品包括两种单一麦芽威士忌、一种单一谷物威士忌以及两种调和威士忌。

单一麦芽威士忌:山崎 -- 日本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领导者,层次感强,口感丰富;白州威士忌 — 青翠、新鲜、带有微妙的烟熏。

单一谷物威士忌:知多 -- 平滑至极、口感丰富。

两种混合威士忌高端混合威士忌,响 -- 日本较受欢迎的调和威士忌;三得利威士忌季 — 日本嗨棒鸡尾酒的理想选择。

消息来源:宾三得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