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地理》联合制作纪录片

系列纪录片讲述中国极致景观
China Intercontinental Communication Centre (CICC)
2018-10-29 09:00 8123

伦敦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五洲传播中心(China Intercontinental Communication Centre) 携手美国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倾心打造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极致中国》(Extreme China)。该纪录片该纪录片精选了三个最富中国极致之美和人文特色的山水秘境取景拍摄,融合了世界顶级制作团队、多重拍摄手段与高科技制作技术,通过《国家地理》探险家和摄影师本-霍顿(Ben Horton)的视角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generated by system

主持人本-霍顿与其他三名国内顶级极限运动爱好者集结于此,探索中国的极致自然景观。分为雪山、海洋、天坑三集,每一集中,主持人本·霍顿都将与一名中国探险家组队,共同在极具挑战的自然环境中完成探险。通过沉浸自然+户外竞技相结合的形式带领观众领略独特视角下极致的中国美。

《极致中国》节目中,三位中国顶级探险家,他们或是大学教授,或是自由摄影师,或是顶级攀岩者,分别在这三大地貌中各展所长。大学教授刘勇将与主持人一同攀登四姑娘山冰瀑,刘勇是首位乘帆船进入南极大陆未知区域科考的中国探险家,熟悉多项极限挑战运动,此次将通过攀冰极限挑战项目,向观众展示雪山的极致美景。

《极致中国》制作团队在内容表达与摄制技术上分别作出了大胆创新,首次采用户外竞技与当地人文相结合的方式,以全新视角为观众解读极致的中国之美。在叙事手段上更摒弃了传统纪录片的枯燥叙事,转而采用新媒体环境下观众更喜闻乐见的直给、平等对话的视听语言,来为观众一一揭示。

消息来源:China Intercontinental Communication Centre (CI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