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gent:Coal Drops Yard于2018年10月26日中午12点开业

Argent
2018-10-26 16:00 5143
位于伦敦国王十字区、由Heatherwick Studio设计的全新购物和餐饮中心Coal Drops Yard将于2018年10月26日(周五)中午12点对公众开放。

伦敦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50多家商店、咖啡馆和餐厅将入驻Heatherwick Studio设计的国王十字区新购物中心

位于伦敦国王十字区、由Heatherwick Studio设计的全新购物和餐饮中心Coal Drops Yard将于2018年10月26日(周五)中午12点对公众开放。首批商店和餐厅(确认入驻的大部分商家)也将在这一天沿着Lower Stable Street开张,同时还将迎来很多特别的快闪店。

generated by system

Coal Drops Yard位于国王十字区的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购物中心,有50多家商店、餐厅和咖啡馆入驻。该中心对毗邻谷仓广场(Granary Square)和摄政运河(Regent's Canal)的历史建筑和拱门进行了改造,将志趣相投的品牌聚集到一起。Coal Drops Yard始建于1850年,用于处理每年运送到伦敦的800万吨煤炭,后来这里还开设了夜总会Bagley's和The Cross。经过备受赞誉的Heatherwick Studio的重新设计,Coal Drops Yard现在重新开放,将现代设计与原维多利亚时期卸煤场幸存下来的建筑、街道和丰富的铁制品完美融合。

Heatherwick Studio创始人Thomas Heatherwick表示:“很荣幸能设计Coal Drops Yard,不仅因为这是我们工作室在伦敦完成的首个大型建筑,也因为这个项目位于国王十字区,我和我的工作室过去17年一直在此工作。

“这些令人惊叹的维多利亚时期建筑原本不是建来给数百人居住的,而是伦敦封闭式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凭借多年在不同应用领域的服务经验,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运用我们的设计思维让这个中心落成,创造新的空间,让每个人都能体验这些丰富而有特色的建筑。”

今天已发布该购物中心的新图片。如需查看这些图片、新闻稿全文以及今天开张的商店和餐厅列表,请点击:https://www.dropbox.com/sh/6znq0pnh69pk2yt/AAD5_oYoUXMULGYT1LMfLl5_a?dl=0

关注Instagram:@coaldropsyard

消息来源:Arg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