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menegildo Zegna在两件商标行政诉讼案件中获得胜诉

Ermenegildo Zegna
2018-10-25 18:44 32143
在最近审结的两件涉及著名品牌杰尼亚( Ermenegildo Zegna)的商标行政诉讼案件中,较高人民法院给出Ermenegildo Zegna最终获胜的裁决。

米兰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最近审结的两件涉及著名品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的商标行政诉讼案件中,较高人民法院给出Ermenegildo Zegna最终获胜的裁决。

2013年8月,杰尼亚针对一中国注册人持有的"Yves Zegnoa"商标及其对应中文商标“伊夫·杰诺亚”启动争议程序,请求将这两件注册商标宣告无效,理由之一是两件商标与杰尼亚的在先商标混淆性近似,尤其是考虑到该中国注册人曾在众多场合突出显示其商标的后半部分即"Zegnoa",显然意在摹仿"Zegna"和造成混淆。

近期的这两件判决结束了杰尼亚与家注册伊夫·杰诺亚(Yves Zegnoa)商标制售男士服饰的中国公司之间的纠纷。

在这两件重要判决中,基于杰尼亚进驻中国30多年以来在中国取得的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商标的近似性及“伊夫·杰诺亚(Yves Zegnoa)”商标的恶意使用情况,尤其考虑到该中国注册人曾在多个场合突出强调商标后半部分"Zegnoa",意图混淆"Zegnoa""Zegna",误导中国消费者,杰尼亚获得胜诉。

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称:此次判决意义重大,不仅仅是因为它考虑到品牌商标取得的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后支持我们在中国的知识产权,更力证了中国法院近来本着维护所有本国和国际企业在华利益为原则,为保护本国市场上的公平竞争所做的积极努力。

消息来源:Ermenegildo Zeg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