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and & Robert与Sayaji将在印度合作生产金合欢胶

Alland & Robert
2018-10-24 20:24 7489
法国天然树胶领军者Alland & Robert的控股公司S.D.P.A.与印度公司Sayaji Industries Limited合作成立合资企业,将在印度合作生产金合欢胶。

巴黎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法国天然树胶领军者Alland & Robert的控股公司S.D.P.A.与印度公司Sayaji Industries Limited合作成立合资企业。

这项合作的主要目的是在当地为不断增长的印度市场生产和供应喷雾乾燥法金合欢胶。Alland & Robert 公司自1884年以来一直是这一领域的专家,该公司将为金合欢胶的加工提供技术,为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

金合欢胶,又叫阿拉伯胶或E414,是一种天然、安全、健康的配料,用于香料、饮料、糖果、乳制品、面包房、饮食产品、药品和化妆品等。金合欢胶如今被用在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日常产品中。在印度,金合欢胶也被当地市场的消费者直接购买用来烹制传统菜肴。在这个快速增长的经济体,当地的商业机会巨大而多样。

Alland & Robert 战略与发展主管 Anne-Sophie Alland 表示:“印度金合欢胶市场对这个产业和最终消费者来说都很复杂。这个合资企业是 Alland & Robert 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进入印度市场的绝佳机会。Sayaji Industries Limited 也是一家家族企业,与 Alland & Robert 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即努力工作和注重业务灵活性;因此,他们自然是我们的合作伙伴。”

Sayaji Industries Limited 以其大型玉米湿磨业务,在印度食品工业中已经有了稳固的立足点和稳定的声誉,因此理所当然是 Alland & Robert 首选的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并将在2019年初签署最终协议。

消息来源:Alland & Robe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