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酒店婚礼大典暨“重返黄金年代”复古颁奖派对落下帷幕

邀你共赏经典瞬间
酒店婚礼
2018-10-24 16:11 6047
2018年10月19日晚,由《酒店婚礼》杂志主办的酒店婚礼大典在北京瑞吉酒店记者俱乐部酒吧激情点燃以“重返黄金年代”为主题的复古颁奖派对。酒店婚礼团队与应邀嘉宾共同穿越时光,重返夜夜笙歌的黄金时代。

北京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9日晚,由《酒店婚礼》杂志主办的酒店婚礼大典在北京瑞吉酒店记者俱乐部酒吧激情点燃以“重返黄金年代”为主题的复古颁奖派对。酒店婚礼团队与应邀嘉宾共同穿越时光,重返夜夜笙歌的黄金时代。

上图:新生代演员孙亦沐,下图:藤薰定制创始人及CEO林爽(左),酒店婚礼出版人马丽娜(右)
上图:新生代演员孙亦沐,下图:藤薰定制创始人及CEO林爽(左),酒店婚礼出版人马丽娜(右)

夜幕降临,嘉宾们身着独具年代感的服装,以美式复古风格为主基调,也有的模仿经典的好莱坞女神或男神的银幕形象现身于颁奖派对,端庄的淑女和优雅的绅士们与复古味十足的记者俱乐部酒吧以及精心布置的现场环境相得益彰,特邀摄影师周斌及团队依次为其记录下独具魅力的瞬间。宾客们尽情享用由酒店婚礼团队精挑细选并由北京瑞吉酒店餐饮团队现场炮制的美酒佳肴,其中不乏品尝瑞吉经典的血腥玛丽,更有极具仪式感的军刀“削”香槟开启复古之夜。特邀嘉宾新生代演员孙亦沐的神秘到访更是嗨翻全场,在特邀乐队倾情献声营造出的曼妙氛围中,宾客们觥筹交错、相谈甚欢。

颁奖典礼预热期间,主持人向嘉宾们隆重介绍了《酒店婚礼》杂志。作为中国唯一一本全方位介绍五星级级酒店高端奢华婚礼服务的杂志,《酒店婚礼》针对春夏和秋冬两个婚礼季,每年两期,将婚礼这一重要时刻完美地推向高端读者。从平面杂志出发,酒店婚礼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媒体平台,旗下产品包括酒店婚礼杂志酒店婚礼微信订阅号线下婚礼沙龙,以及即将面市的酒店婚礼小程序,并于每年10月举办酒店婚礼大典。

2018酒店婚礼大典获奖名单
2018酒店婚礼大典获奖名单

酒店婚礼大典立足于高端客户的真实体验和感受,为筹备婚礼的新人提供一份独具指导意义的权威指南,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以彰显高端准新人需求为目的的评选,同时提升获奖酒店形象,让获奖酒店的优质婚礼场地和服务全面展现在新人面前。2018年酒店婚礼大典是第五届评奖活动,本届酒店婚礼大典暨颁奖派对在50家门户网站、门户APP等渠道进行媒体宣传,将获奖酒店和酒店婚礼全方地推向目标受众。

随着时间的流逝,酒店婚礼大典迎来了活动高潮,主持人邀请《酒店婚礼》出版人马丽娜女士为来宾们致辞,她对到场的诸位来宾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对各家酒店、各大媒体以及活动赞助商多年来的赏识和支持致以最真诚问候。随后,马女士为到场幸运嘉宾抽取了幸运奖,奖品为驯鹿巧克力礼盒。

左图:驯鹿巧克力创始人及CEO罗思琪,右图:岳晓琳造型创始人及CEO岳晓琳(左),酒店婚礼出版人马丽娜(右)
左图:驯鹿巧克力创始人及CEO罗思琪,右图:岳晓琳造型创始人及CEO岳晓琳(左),酒店婚礼出版人马丽娜(右)

颁奖环节随之而至,在这重磅时刻特邀数位颁奖嘉宾为各大酒店、餐厅、婚礼相关机构颁发了含金量十足的奖杯。颁奖嘉宾都是实力超群的各界知名人士:新生代演员孙亦沐、中国创意时尚化妆造型艺术家岳晓琳、藤薰定制品牌创始人和设计师林爽、Deershop驯鹿巧克力品牌创始人&CEO罗思琪、意游出版人Patrick、大众点评美团White Honey丨白蜜市场合作负责人夏小艾。

颁奖过后,马女士又为来宾抽取了第二轮大奖,分别为北京瑰丽酒店、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富春山居、巴厘岛乌干沙悦榕庄、格施塔德皇宫酒店的住宿礼券。《酒店婚礼》的时尚编辑还从在场来宾中选出较佳妆容以及较佳着装奖获得者,奉上由TSL丨谢瑞麟品牌提供的耳饰以及Jo Malone香水表达谢意,为嘉宾带来惊喜。

当然,酒店婚礼大典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北京瑞吉酒店及其作家俱乐部酒吧为派对提供充满黄金年代复古韵味的场地;高尚花艺工作室带来匠心独具的花艺布置,用花语扮靓派对现场;岳晓琳造型为主持人及酒店婚礼团队打造了靓丽妆容和造型,并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伴手礼;传承尼雅故国两千年葡萄酒的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尼雅葡萄酒提供了红白两支葡萄酒作为每位嘉宾的伴手礼;驯鹿原豆精制巧克力为现场幸运来宾及媒体献上美味的巧克力礼盒;杂志封面大片摄影师周斌为在场的各位来宾留下了美丽的倩影;中国酒店传媒网、意游、蜜月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媒体支持。

颁奖、抽奖环节此起彼伏,几度将派对激情点燃,主持人随后宣布所有环节的礼成,下届酒店婚礼大典筹备活动会于2019年4月再次开启,期待大家再次参与。来宾们继续在特邀乐队动人的音乐中轻松地享用美酒美食至深夜,穿越时光,尽情享受这个难忘的复古之夜。

消息来源:酒店婚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