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头条携手百脑汇放大招,十月尽享美食饕餮

重庆头条
2018-10-19 16:29 5381

重庆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被网友讨论最多的事情大概非支付宝锦鲤莫属了,不仅如此,由支付宝引起的锦鲤风还渗透到各个城市,吃喝玩乐样样有,微博朋友圈都被刷屏,重庆也是如此。

重庆头条在此也特别联合重庆百脑汇,在金秋十月,为重庆市民送上福利。重庆头条 app 和石桥铺百脑汇共同联合,推出多重惊喜,让重庆市民能尽享美食饕餮盛宴,三大活动玩转十月。

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此次推出的三大活动主要分为特价套餐优惠、积分换礼、美食转盘三项,在2018.9.30 - 2018.10.30期间,只要前往消费就可以参加。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优惠和礼品的名额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消息来源:重庆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