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布斯旅游指南》与Lobster Ink推在线奢华服务培训

为酒店专业人员提供互动式在线培训,巩固他们在豪华服务领域的基础
Forbes Travel Guide
2018-10-17 10:00 7610
全球豪华酒店管理权威《福布斯旅游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 今天与全球在线酒店管理培训领军企业Lobster Ink推出一项奢华服务培训和认证数字化项目。

新加坡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豪华酒店管理权威《福布斯旅游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 今天与全球在线酒店管理培训领军企业 Lobster Ink 推出一项奢华服务培训和认证数字化项目。该综合项目专为酒店业专业人士而设,结合 Lobster Ink 广泛的学习库,通过互动视频课程和实时反馈,提供随需应变的培训。

《福布斯旅游指南》学习与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 Jeff Wielgopolan 表示:“《福布斯旅游指南》很荣幸与 Lobster Ink 合作,在 Lobster Ink 的新一代培训平台上开发一个卓越的酒店服务培训项目。该项目为酒店专业人员提供了一种可扩展、交互式的方式,打下全球豪华标准的坚实基础。”

《福布斯旅游指南》在线奢华服务培训课程提供专门针对各个不同部门的课程和定制的学习途径,旨在教授奢华理念以及如何较好地执行符合每个酒店品牌的服务标准。项目包括13门课程,为新团队成员介绍豪华服务和标准,同时使现有团队成员能够更新知识和提高现有技能。它使团队能够发现机会,积极地做出决定,自信地为客人提供真正无与伦比的体验。

Lobster Ink 酒店部门首席执行官 Wolfgang Lindlbauer 表示:“《福布斯旅游指南》的全球知名奢华服务培训走进数字领域,让我们得以打造独一无二的培训项目。作为先前的经营者,我知道对于奢华服务而言,没有什么现成的指导可用 -- 它需要多年的经验、洞察力和对酒店业的真正热爱,才能始终提供令人难忘的客户体验。这正是我们和《福布斯旅游指南》努力把握的东西。”

该项目为豪华酒店的每个部门提供整体培训解决方案,并充分补充现有的现场培训项目。通过43节视频课程和16节互动课程,该项目涵盖了豪华标准概述、到店和离店服务、客房服务、餐饮服务以及酒吧、大厅和房间内餐饮服务。参与学习课程的人将学会欣赏和应用标准背后的理念、运用他们的技术技能、并能够注意到细节,通过与客人的每一次互动营造奢华的氛围。

过去10年来,Lobster Ink 为超过20000家酒店带来了出色的回报,在120个国家完成了超过1100万节课程。其先进的培训平台代表了一种学习和发展的新方法 -- 通过内容和技术的相结合,提供更有吸引力、更高效的学习体验。互动式课程让学习者完全被每一个标准深深吸引,并随时重温重要概念,牢固树立奢华服务的理念。

消息来源:Forbes Travel Gu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