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并后的安道麦集团发布2018年三季度净利润预告

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2018-10-15 15:46 8134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组成的全球作物保护公司安道麦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于今日公布2018年前三季度及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告。

北京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以下简称“Solutions”)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隆达”)合并组成的全球作物保护公司安道麦(合称为“安道麦”或“合并后公司”,股票代码:深市000553)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于今日公布2018年前三季度及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告。



2018年前三季度


2017年前三季度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百万美元)


393.5 – 403.5


233.9

每股收益(美元)


0.1608 – 0.1649


0.099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百万元人民币)


2,512.4 – 2,580.4


1,599.5

每股收益(元人民币)


1.0269 – 1.0547


0.6830








2018年第三季度


2017年第三季度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百万美元)


22.0 – 32.0


42.3

每股收益(美元)


0.0090 – 0.0131


0.018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百万元人民币)


149.6 – 217.6


282.5

每股收益(元人民币)


0.0611 – 0.0889


0.1206

相较合并后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列报净利润2.339亿美元(人民币15.995亿元),2018年前三季度列报净利润预计在3.935亿美元至4.035亿美元之间(人民币25.124亿元至25.804亿元)。合并后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列报每股收益预计在0.1608美元至0.1649美元之间(人民币1.0269元至1.0547元),2017年前三季度列报每股收益为0.0999美元(人民币0.683元)。

相较合并后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列报净利润4230万美元(人民币2.825亿元),2018年第三季度列报净利润预计在2200万美元至3200万美元之间(人民币1.496亿元至2.176亿元)。合并后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列报每股收益预计在0.009美元至0.0131美元之间(人民币0.0611元至0.0889元),2017年第三季度列报每股收益为0.0181美元(人民币0.1206元)。

相较2017年前三季度列报净利润,2018年前三季度预计列报净利润同比增长是因为2018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剥离数款作物保护产品所获得的一次性收益记入报表(此项剥离与欧盟委员会批准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先正达事宜相关)。产品剥离的实收款项扣除税款及交易相关费用后的净额已支付给先正达,以换取先正达在欧洲具有近似特质及经济价值的一系列产品。

虽然欧洲地区第三季度旱情异常严重(如先前披露的报告提及,欧洲自二季度末开始遭遇旱情),导致高利润产品销售额减少,但公司销售额仍实现强劲增长。安道麦继续提高销售价格,从而抵消采购成本上升以及多国货币贬值的影响。

如果主要就一次性资产剥离收益及相关非现金费用进行调整,并排除上半年欧元套期的影响,合并后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调整后的合并净利润预计仅略低于去年取得的历史同期较高净利润水平。

预告数据为初步数据,未经合并后公司的审计机构审计或复核。由于合并后公司在准备前三季度及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时将对财务数据进行调整和分析,预告数据有可能出现变化。三季度财务报表将于2018年10月30日发布。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且注意投资风险。

关于合并后公司

合并后公司拟更名为安道麦,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和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组成,是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我们致力于“创造农业简单化”,给农民提供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简便农民的农作生活,帮助农民发展。作为拥有最丰富且多元化的差异化优质产品的公司之一,凭借6,600人的优秀团队,我们与100多个国家的农民深入接触,给他们提供除草、杀虫和杀菌的解决方案,帮助农民提高产量。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dama.com ,并请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AdamaAgri

联系人:

Wayne Rudolph                                            王竺君
投资者关系总监                                            中国投资者关系
邮箱:ir@adama.com                                  邮箱:irchina@adama.com

消息来源: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