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爱之名 PICTO推出限量款腕表礼盒

2018-10-12 11:36 8184
2018年10月,丹麦腕表品牌 PICTO 延续其极简设计风格,推出限量款腕表及黄黑波点表带,并将于10月18日起,在京东独家发售“以爱之名”限量版礼盒,现已开启预售。

北京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丹麦腕表品牌 PICTO 延续其极简设计风格,推出限量款腕表及黄黑波点表带,并将于10月18日起,在京东独家发售“以爱之名”限量版礼盒,现已开启预售。凡购买者均可获赠“京东 X 草间弥生”艺术联名帆布袋,将“波点女王”的经典设计 YELLOW TREE 带回家。

“京东X 草间弥生”YELLOW TREE帆布袋及PICTO限量款腕表
“京东X 草间弥生”YELLOW TREE帆布袋及PICTO限量款腕表

此次 PICTO 推出的限量款腕表和表带,以黄黑为主色调,黑色表盘搭配黄色图型指针,点缀黄色波点作为全新的表带装饰,致敬艺术大师草间弥生。此款腕表的表盘沿袭了品牌30多年来的经典极简设计,摆脱秒针和数字的束缚,仅用“一点一线”表达时间,让佩戴者无需被分秒切割,重新主宰自己的生活。

PICTO限量款礼盒
PICTO限量款礼盒

现年89岁的“波点女王”草间弥生,凭借独特前卫的艺术风格和极具个性的作风,成为全球身价较高的女性艺术家之一,她也是日本的国宝级艺术家。此次和京东合作推出的 YELLOW TREE 艺术联名帆布袋,是她对个人经典作品的重新演绎,将其代表性的盘绕树枝和波点南瓜图案相结合,打造出一款极具艺术感的出街单品。

草间弥生作品“YELLOW TREES”
草间弥生作品“YELLOW TREES”

PICTO 作为全世界第一款用象形图展示时间的腕表,自上世纪80年代问世以来,就在用极简的北欧设计语言挑战人们对手表的传统思维,以前卫的轮廓和图像设计带来与众不同的时间阅读体验。1984年,PICTO 一经推出就引起极大反响,随即被纽约 MoMA 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馆藏,之后陆续被欧洲各大艺术机构收录和展出。此次 PICTO 携手京东,致敬艺术大师。希望可以借助艺术的力量,将爱与惊喜赋予生活,享受生命的时光。

消息来源:PIC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