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多明星将在第四届年度TIDAL X: Brooklyn演唱会上为美国刑事司法改革发声

TIDAL
2018-10-11 11:23 6255
今天,全球音乐和娱乐流媒体平台TIDAL公布第四届年度“TIDAL X: Brooklyn”慈善演唱会的阵容。今年的表演者将会齐聚一堂,支持美国刑事司法改革。

这些明星包括李尔-韦恩、劳伦-希尔女士、米克-米尔和安德森-帕克等人

第四届年度TIDAL X: Brooklyn慈善演唱会将于2018年10月23日在巴克莱中心举行

纽约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音乐和娱乐流媒体平台TIDAL公布第四届年度“TIDAL X: Brooklyn”慈善演唱会的阵容,将在今年演唱会上献艺的明星包括李尔-韦恩 (Lil Wayne)劳伦-希尔女士 (Ms. Lauryn Hill)米克-米尔 (Meek Mill)安德森-帕克 (Anderson .Paak)、卡斯卡德 (Kaskade)、诺曼妮 (Normani)、柯达-布莱克 (Kodak Black)、泰雅娜-泰勒 (Teyana Taylor)、巴齐 (Bazzi)Lil SkiesMozart La ParaBlack Thought(黑思想)、Queen NaijaThe LOX(哈草奇兵合唱团)、维克-门萨 (Vic Mensa)BlocBoy JBDaniLeigh、丹妮尔-布拉伯瑞 (Danielle Bradbery)、杰伊-克里奇 (Jay Critch)、Snoh Aalegra、SiRWestside GunnConwayArin Ray、雅各布-班克斯 (Jacob Banks)Cautious Clay 和帕特里克-德鲁尼 (Patrick Droney)


今年的表演者将会齐聚一堂,支持美国刑事司法改革。今年演唱会的赞助商包括彪马 (Puma)、铎世 (D'USSE)、美国家庭保险 (American Family Insurance)、Stoli Crushed、斯普林特 (Sprint) 和巴克莱中心 (Barclays Center),所有净门票收入和捐款都将被用来支持像#Cut50Equal Justice InitiativeInnocence ProjectREFORM这样的刑事司法改革非营利组织。

全球歌迷现在可以在TIDAL.com/BROOKLYN上了解详情,购买门票,进行捐款,并在10月23日收看慈善音乐会流媒体直播。

过去三年来,TIDAL X慈善音乐会为社会正义、灾难救援/灾后恢复与教育事业筹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善款。每年,标志性巨星和后起之秀都会通过TIDAL X慈善音乐会,为全球范围内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予以支持,曾在以往TIDAL X慈善音乐会上献艺的艺人包括碧昂斯 (Beyonce)、史提夫-汪达 (Stevie Wonder)、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阿莱西亚-卡拉 (Alessia Cara)、杰西-雷耶兹 (Jessie Reyez)、亚瑟小子 (Usher) 和Common(科曼)等众多明星。

TIDAL X: BROOKLYN进一步加强了TIDAL对于支持让音乐界投入热情的慈善事业和重要社会问题的承诺,包括李尔-韦恩的Social Wave For Change、T.I.的TIDAL X: Money Talk Education Challenge,以及A$AP Ferg、哈草奇兵合唱团、达米安-马利 (Damian Marley) 和Dec. 99th等人开展的社会正义计划。

消息来源:TID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