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DAL X: BROOKLYN将于2018年10月23日回到巴克莱中心

第四届年度慈善音乐会将为刑事司法改革提供支持
TIDAL
2018-09-06 13:32 5465
9月5日,全球音乐和视频流媒体平台TIDAL宣布,第四届年度“TIDAL X: BROOKLYN”慈善音乐会将于10月23日(星期二)在纽约州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举行。

纽约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音乐和视频流媒体平台TIDAL宣布,第四届年度“TIDAL X: BROOKLYN”慈善音乐会将于10月23日(星期二)在纽约州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举行。今年,流媒体平台TIDAL及其合作伙伴将为全美刑事司法改革提供支持。出售音乐会门票的全部收益将被用来支持像 REFORM 和 Equal Justice Initiative 这样的刑事司法改革领域的非营利组织。

从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中午12:00开始,TIDAL 会员将能通过访问 TIDAL.com/BROOKLYN 或使用 TIDAL 应用程序(移动版/桌面版),率先购买 TIDAL X: BROOKLYN 门票。公众将能从美国东部时间9月7日(星期五)中午12:00开始,通过 Ticketmaster(特玛捷)买票。

自2015年面世以来,TIDAL X 慈善音乐会已经为社会正义、灾难救援/灾后恢复、教育事业筹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善款。每年超过30位全球一线巨星和最具发展前景的新生代艺人都会齐聚 TIDAL X 慈善音乐会,为全球范围内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支持。史提夫-汪达 (Stevie Wonder)、碧昂斯 (Beyonce)、JAY-Z、劳伦-希尔女士 (Ms. Lauryn Hill)、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Kaskade、五美组合 (Fifth Harmony)、杰西-雷耶兹 (Jessie Reyez)、阿莱西亚-卡拉 (Alessia Cara)、Flatbush Zombies(弗拉特布什僵尸)和维多利-博伊德 (Victory Boyd) 等众多明星,一直都是星光熠熠的 TIDAL X 慈善音乐会阵容的成员。了解详情,请访问:TIDAL.com/BROOKLYN(在这里使用代码嵌入视频:http://tdl.sh/TIDALXBKPresale )。

全球歌迷将能在 TIDAL.com/BROOKLYN 上了解详情,调到音乐会“频道”和参加筹款工作。

TIDAL X 慈善音乐会进行现场流媒体直播,进一步加强了 TIDAL 对于支持让音乐界投入热情的慈善事业和重要社会问题的承诺,包括李尔-韦恩 (Lil Wayne) 的 Social Wave For Change、T.I. 的 TIDAL X: Money Talk Education Challenge,以及 A$AP Ferg、The LOX(哈草奇兵合唱团)、达米安-马利 (Damian Marley) 和 Dec. 99th 等人开展的社会正义计划。

对报道 TIDAL X 慈善音乐会感兴趣的媒体可以在这里申请获得报道许可:https://goo.gl/forms/QiYCNVzZweoBXHTs2

消息来源:TID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