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餐馆招人难留人难!Menusifu发布《中餐业劳动力调研报告》

Menusifu Inc
2018-10-10 09:00 6026

纽约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61%的美国餐馆认为劳动力短缺是餐馆发展的第一大难题。近日,北美领先的餐饮科技公司Menusifu发布《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美国中餐行业劳动力难题调研报告》,这份一万多字的报告以市场数据调研、劳动力调查、采访、案例分析等方式,从运营、管理、企业文化等不同思路提出了解决方案,帮助餐饮从业者从多角度应对劳动力困境。

《报告》中一些关键的数据:

  • 美国餐饮服务行业的员工流失率是72.9%,平均替换一名员工的费用达到了$5,864
  • 餐饮服务业的岗位空缺率是所有非农业行业较高的
  • 2000 年以来,美国的餐馆数量增加了40%,然而美国餐饮劳动者主力——青少年的人口增长速度则远远落后。
  • 近4年来,网站上求职者想要从事餐饮行业的人数比例降低了33%
  • 美国中餐行业的收入,与美国餐饮业平均水准相比甚至还要40%

"劳动力不足已经成了餐饮业的整体问题,不管是什么种类的餐厅。Menusifu希望能以这份调研报告给整个北美的中餐行业做一个参考,从外部环境、内部管理、短期应对和长期规划等等方面多管齐下,解决劳动力难题,从而改善中餐的整体经营状况。"报告主要作者之一的谢越说,"中餐人强,则中餐业强。Menusifu和整个中餐行业同进退。"

报告下载地址

关于我们

Menusifu是北美领先、全自主开发智能餐饮管理系统的科技公司,以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理念,提高北美所有中餐馆的运营水平和效率,从而全面提升海外中餐的整体形象。作为SaaS服务商,Menusifu全方位帮助餐厅整合上下游资源、提高运营效率、升级用餐体验、建立推广平台,有效提高营收与竞争力,实现全面的智能化升级。Menusifu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短短几年间已达到北美亚餐市场占有率第一。

消息来源:Menusifu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