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收藏家现在有机会获得拥有历史性价值的硬币新品

Royal Canadian Mint
2018-10-08 09:41 12927
虽然满怀热情的收藏家永远也不会停止寻找罕有和非同寻常的钱币,但是凭借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所推出的全新“研发实验室系列”(R+D Lab Collection),这件事肯定会变得简单一点。

他们可以通过购买来自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全新“研发实验室系列”的独家产品,来做到这一点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虽然满怀热情的收藏家永远也不会停止寻找罕有和非同寻常的钱币,但是凭借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所推出的全新“研发实验室系列”(R+D Lab Collection),这件事肯定会变得简单一点。这些新的试验性产品能够从试验台上直接交付给客户,让人们能够以“幕后”视角,了解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在渥太华和温尼伯富有成就的研发团队如何不断测试铸币工程和技术的界线,首批展示加拿大皇家造币厂较新技术变革的两款产品在10月3日发布。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Special Edition R&D Security Test Token Set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Special Edition R&D Security Test Token Set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首席技术官李先遥博士表示:“我们研发实验室系列中的产品经过了试验和测试,是真正的前瞻性技术典范,能够重新定义加拿大国内外钱币的未来。我很荣幸能够与富有才华的渥太华和温尼伯专家合作,他们是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在钱币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幕后功臣,我也很高兴能够通过研发实验室系列来公开赞扬他们的成就。”

此次提供的新产品包含一系列真实试验产品,在生产这些产品时,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对关于未来钱币的新技术进行了测试。“研发实验室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是2018款1加元纯银双凹币(2018 $1 Fine Silver Double Concave Coin)。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硬币刻有罗伯特-拉尔夫-卡迈克尔(Robert Ralph Carmichael)装饰1加元流通币的常见潜鸟设计,是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有史以来首款10盎司银币。

这款银币还是一种加厚币,这意味着它拥有额外的厚边,而这种厚边通常是在创造小型币特别展品时使用。

独一无二的边缘尺寸让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在银币的正反两面都能创造曲率半径超过6毫米的深凹轮廓。这款银币还被装入独一无二的双凹保护性夹膜之中,帮助收藏家真正欣赏其引人注目和非比寻常的形状。新币直径为60毫米,零售价为1999.95加元,现在仅仅专门铸造了112枚。

“研发实验室系列”的第二款产品是研发安全测试币系列(R+D Security Test Token Set)。这一系列含有六种新币,具有各种特征,突出强调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在钱币行业中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

新币零售价为49.95加元,数量有限,只铸造10,000枚,包括: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有史以来首款三重金属币,采用镀铜钢外环,配以镀镍钢内核,在另一面使用镀铜钢。这种新币采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多重镀钢(MPPS)技术,扩大了操纵硬币电磁特征信号的能力,创造更为复杂的隐蔽安全特征;
  • 驼鹿币和驯鹿币,配有缩微文字、飘起和落下的枫叶,以及围绕硬币周边的阳刻和阴刻珠子。硬币上的缩微文字隐藏于动物皮毛之中,还构成了出现在动物颈部较低部位的“枫叶”;
  • 一对刻有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官方标志的MPPS币(一面为镀铜,另一面镀镍),并配有飘起和落下的枫叶与珠子图案;
  • 一款“饼状图”硬币,使用不同的缩微文字组群,来创造显而易见且别具一格的“饼状分区图”。在高倍放大后可以发现,不同的底纹实际上是运用激光技术,由微观字母所创造。上面的缩微文字的尺寸可以小于50微米。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和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www.mint.ca上在线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或是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