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NG SPACE”持续发力 李宁推出多个联名系列燃爆十一假期

李宁
2018-10-04 11:00 11243
北京三里屯S8广场开设的“NING SPACE”互动体验空间迎来第三个迎客日,在本次互动体验空间中李宁发布了与多家潮流及行业龙头品牌的联名限量产品,包括融合了音乐、艺术、滑板运动等文化,创造出了独一无二时尚潮流的原创品牌XLARGE®。

北京2018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10月3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S8广场开设的NING SPACE”互动体验空间迎来了第三个迎客日,粉丝们的热情持续未减,相信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场颠覆空前的狂欢派对还将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

#NING SPACE#地下发售现场
#NING SPACE#地下发售现场

在本次互动体验空间中李宁发布了与多家潮流及行业龙头品牌的联名限量产品,除了元老级涂鸦艺术家 OG Slick 和以“潮流健身”为内核的健身及生活方式品牌 CHISELED 麒司特、承载着中国人情怀与记忆的汽车品牌红旗的亲情加盟,本次重磅联名的还有融合了音乐、艺术、滑板运动等文化,创造出了独一无二时尚潮流的原创品牌 XLARGE®

XLARGE®Eli BonerzAdam Silverman 于1991年在洛杉矶创立,秉承“这不是一件日常的穿着,更是时尚且实用的衣服”这一独特观点,创造出了其独有的原创风格。本次合作,李宁与 XLARGE® 将时下流行的街头文化与运动相结合,带来打破常规的街头运动风格,全新的潮流运动体验。

活动现场,李宁设计师颜景宜与 XLARGE® 品牌主负责人山田悠介来到NING SPACE” 互动体验空间,在现场重磅发布了 LI-NING x XLARGE® “忒大”系列联名产品,共同分享了品牌的合作初衷及产品设计理念。访谈结束后,颜景宜将有李宁先生亲笔签名的 VICTOR 001 复古外套赠予山田悠介,山田悠介将 XLARGE® x SORAYAMA 雕刻作品(尚未发售)回赠,寓意着双方美好合作的开端。随后,两位品牌代表还为到场嘉宾及慕名而来的潮人用“叠穿”的方式现场搭配中国李宁系列产品。

李宁设计师颜景宜、XLARGE(R)品牌主负责人山田悠介与现场来宾
李宁设计师颜景宜、XLARGE(R)品牌主负责人山田悠介与现场来宾

“忒大”是李宁与 XLARGE® 首次联名合作推出的北京城市系列产品,用北京方言对 XLARGE® 品牌名称进行演绎。在品牌 DNA 图案的基础上,加入了颇具京味儿的中文字“忒大”,一方面代表 XLARGE® 的中文直译:特大号,另一方面用具有趣味性的北京方言对“特大号”进行更深层次的文化加工,保留李宁代表性配色的同时注入了 XLARGE® 的原创风格元素。此外,开创性使用李宁先生的体操经典动作“李宁交叉”剪影图案融入 XLARGE® LOGO,体现体育与街头潮流的完美融合。

LI-NING x XLARGE® “忒大”系列产品
LI-NING x XLARGE® “忒大”系列产品

“NING SPACE” 位于有着北京潮流地标之称的三里屯太古里广场,由地上的互动体验空间和地下一层的潮流产品发售空间组成,在主体结构上大量运用了解构主义的设计理念,空间风格承袭了中国李宁在纽约和巴黎时装周的复古主义风潮,霓虹交错的灯光设计营造出了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街头运动潮流氛围。美国街头艺术家 OG Slick 的 LN Hands 雕塑、中国李宁的定制涂鸦墙、限量潮流展品和中国李宁的时尚尖货都将在 NING SPACE 中一一呈现。

曾亮相于纽约时装周并广受好评的的悟道 2 ACE、全新配色的烈骏 ACE、机能与潮流兼具的极光·天行以及新款蒸汽波风格的李宁V8产品也将在本月内限量发售。互动体验空间将开设到10月6日,时间已经过半,机会不容错过而产品发售空间将持续到10月31日,所有联名产品及中国李宁限量产品将在产品发售空间内限时售卖,售卖信息将于李宁官方平台公布。微凉的初秋,让NING SPACE” 全方位燃爆你的整个十月

消息来源:李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