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携手Tory Burch 推出秋冬联名Happy Times下午茶

2018-09-29 14:58 9680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欣然宣布将于2018年10月1日至31日期间携手美国奢华时尚生活方式品牌Tory Burch于酒店大堂吧悦廊推出秋冬联名Happy Times主题下午茶。

重庆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欣然宣布将于2018年10月1日至31日期间携手美国奢华时尚生活方式品牌 Tory Burch 于酒店大堂吧悦廊推出秋冬联名 Happy Times 主题下午茶。重庆尼依格罗酒店自去年9月8日开业以来,凭借优越地理位置、天际高度及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赢得各界商旅客人和媒体朋友的多方赞誉。此次与 Tory Burch 的跨界合作,旨在将更多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带到山城重庆。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外观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外观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与 Tory Burch 推出的联名下午茶,以品牌2018秋冬系列主题“Happy Times”命名。全新的 Happy Times 主题印花,采用多种颜色进行诠释,并将其应用于服饰、包袋、鞋履以及配饰上。植物印花搭配各类不同舒适材质,令它更时髦、更浪漫。“Happy Times”这一名称源于美国名媛 Lee Radziwill 所撰写的一本书籍,书中记录了作为美国前第一夫人 Jacqueline Kennedy 妹妹的Lee在经历过一段风云岁月后与亲人一起度过的种种欢乐时光。

秋冬联名Happy Times下午茶
秋冬联名Happy Times下午茶

联名主题下午茶以传统三层英式下午茶形式呈现。前两层以几款水果及坚果口味的糕点配以清新缤纷的色彩来映衬本季 Tory Burch 秋冬新款的自然靓丽风格,其中栗子百香果榛子蛋糕和热带水果蛋糕更是以 Tory Burch 本季特色 Happy Times 印花图案装饰来凸显主题。第三层则是芦笋松露、山羊奶酪慕斯、芒果鲜虾馅饼和香煎吞拿鱼片四种新鲜爽口的冷盘咸点。

整套下午茶从视觉和味觉上完美诠释了品牌本季秋冬“Happy Times”主题。于300米高空之上,在重庆江北嘴之巅,约上知己挚爱品尝这款时尚美味的下午茶,欣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这样的体验本身就是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享受下午茶之余,客人可搭乘酒店电梯直达 Tory Burch 店铺选购心仪的当季新品。

Tory Burch 秋冬新品
Tory Burch 秋冬新品

此款联名下午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258元加收15%服务费,活动期间于悦廊每日中午12点至晚上9点限量供应,包含两位用茶或咖啡。享用下午茶的客人可凭下午茶附赠的礼品卡至国金中心IFS商场3楼 Tory Burch 店铺领取品牌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酒店开业以来,接待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行业领袖和众多时尚达人。”欧立华,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酒店总经理说道,“我们看到重庆正作为西部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球目光,希望酒店此次与 Tory Burch 品牌的合作,能为山城重庆带来更多时尚新体验,为前来享用下午茶的客人们创造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详情请浏览网站niccolochongqing.com 及关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官方微信。

更多Tory Burch品牌及店铺资讯,请在微信上搜索“ToryBurchOfficial”并关注ToryBurch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重庆市江北城北大街38号国金中心第三层L325号商铺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