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携手玛莎拉蒂 推出联名限定下午茶

2019-09-29 13:52 10241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2019年9月14日至10月14日期间携手百年意大利豪车品牌玛莎拉蒂 Maserati 于酒店大堂吧悦廊推出联名限定下午茶。

重庆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2019年9月14日至10月14日期间携手百年意大利豪车品牌玛莎拉蒂 Maserati 于酒店大堂吧悦廊推出联名限定下午茶。重庆尼依格罗酒店至今已开业两年,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天际高度及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赢得各界商务领袖、时尚达人及权威媒体的多方赞誉。此次与玛莎拉蒂的共同合作,也是继去年与美国 Tory Burch 品牌合作后的又一跨界动作,酒店也将持续地把更多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带到山城重庆。

酒店大门
酒店大门

始于1914年的百年意大利豪车品牌玛莎拉蒂 Maserati,成立105年以来一直传承“活力不羁,无惧挑战”的品牌理念。而与之跨界合作的尼依格罗品牌的命名起源于十三世纪著名的意大利探险家及商人 -- 尼依格罗·波罗(1230-1294),一个伟大的探险家,商业领袖及环球大使,完美诠释了酒店的品牌精神 -- 大胆无畏,心无旁骛。两个品牌的理念与精神在此次联名合作中相得益彰。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悦廊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悦廊

此次联名下午茶采用玛莎拉蒂经典蓝色为主色调,以传统三层下午茶形式呈现,每一款甜点都融入了意大利元素,前两层的马斯卡普树莓沙布列挞,采用意大利香甜的马斯卡普奶酪,还有意式浓咖啡白巧克力蛋糕,另外意大利黑醋与蓝莓慕斯碰撞在一起,浓郁的口感溢于言表,第三层的马苏里拉奶酪意式香草包、意式风干牛肉奶酪饺子等冷盘咸点让人仿佛沐浴在意大利夏季的阳光之下。于300米高空之上,在重庆江北嘴之巅,约上知己挚爱品尝时尚美味的下午茶,欣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 

联名下午茶套餐
联名下午茶套餐

联名下午茶售价为两种,人民币298*元含意大利圣培露或普娜天然矿泉水,人民币498*元含两杯梦娜弗朗齐亚柯达桃红半干高泡葡萄酒,活动期间于酒店62楼的悦廊每日中午12点至晚上9点限量供应,包含两位用茶或咖啡。享用下午茶的客人可凭附赠的礼品卡至玛莎拉蒂指定官方授权经销商 -- 运天(中国)重庆玛莎拉蒂店铺领取品牌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酒店开业以来,接待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行业领袖和众多时尚达人。”欧立华,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酒店总经理说道,“我们看到重庆正作为西部新一线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球目光,希望酒店此次与玛莎拉蒂品牌的合作,能为山城重庆带来更多时尚新体验。”

备注:* 价格需另加15%服务费。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