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苏州工厂第一批现地生产的弥可保针剂出库

2018-09-28 11:06 7205
2018年9月14日,在卫材中国苏州工厂全体员工的多年努力下,小容量注射液的GMP证书终于获批,首批现地生产的弥可保针剂于2018年9月21日出库并投入市场,苏州工厂作为卫材全球重要的战略生产基地之一,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苏州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4日,在卫材中国苏州工厂全体员工的多年努力下,小容量注射液的GMP证书终于获批,首批现地生产的弥可保针剂于2018年9月21日出库并投入市场,苏州工厂作为卫材全球重要的战略生产基地之一,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GMP证书和出库照片展示
GMP证书和出库照片展示

自2013年11月苏州工厂注射剂厂房建成以来苏州工厂注射剂团队付出了无数的艰辛和努力从设备的引进到验证调试,从产品工艺的转移到试生产及质量研究,从无菌知识的培训,到实战中各种意外的学习。 所有的准备工作只为弥可保针剂可以顺利出库并投入市场,使苏州工厂在履行满足患者需求的担当上更上了一个台阶,更见证了苏州工厂一路扎实的实践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理念,并实现了注射剂厂房用于弥可保注射液的生产及美能针剂的分包装的建设初衷。

弥可保注射液产品照片及现场包装照片
弥可保注射液产品照片及现场包装照片

今后,卫材中国苏州工厂在满足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将提供给海外市场,而随着苏州工厂生产的弥可保注射液出口亚洲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苏州工厂也将成为名符其实的国际化工厂。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