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nD64将在中国推出其新款超级便携式数字吉他Jammy

RnD64
2018-09-28 08:00 7336

特拉华州威明顿市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RnD64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其新时代的旅行吉他Jammy。这款吉他已通过其Indiegogo众筹项目筹得20多万美元,目前准备投入量产。

generated by system

Jammy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可拆卸的15品琴颈,既好玩又携带方便。Jammy拆开后只有17英寸(45厘米)长,能够轻松放进背包中,乘坐飞机时也可以随身携带。

Jammy将尖端科技与怀旧式外观设计相结合,出众的便携性定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Jammy数字吉他配备张力可调且可互换使用的钢弦,能够模仿推弦、捶弦、勾弦和滑音等不同的吉他弹奏技巧。Jammy的3.175mm和6.35mm插孔支持耳机或扩音器弹奏。音频信号完全在板上生成和处理,用户通过Jammy就可以调节声调和预置FX参数,无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通过USB-C或蓝牙连接,Jammy可以用作采样器或MIDI控制器。它与GarageBand、Ableton Live、FL Studio、Cakewalk及其他数字音频工作站兼容。Jammy的自动录音功能可以将用户弹奏的所有乐曲缓存在专门的内置存储单元中,支持48小时内的用户乐曲检索,因此一个音符都不会丢失。

Jammy可以单独弹奏,也可以与一款免费的伴侣应用搭配使用,让用户能够使用节拍器、切换吉他类型,调节音准,调整FX参数和配置FX链,以获得他们想要的声音。它还提供不同风格的背景伴奏。

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年底之前交付第一批吉他,预计售价为349美元(包含吉他、背带、软琴盒、USB-C数据线)和399美元(包含吉他、背带、软琴盒、USB-C数据线+可拆卸支架)。Jammy吉他预订网址:https://playjammy.com/

Jammy将于10月10日至13日亮相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W3G29展位,首次面向中国公众展出,有兴趣者可现场试弹。

欲注册观看演示,请发电邮至press@playjammy.com

微博上关注Jammy

下载媒体资料包

消息来源:RnD6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