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folds Max’s奔富麦克斯冠名高铁专列首发 开启潜力觉醒之旅

富邑葡萄酒集团
2018-09-20 20:27 11200
今日,国际领先的葡萄酒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旗下 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Penfolds 奔富麦克斯)葡萄酒的冠名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圆满举行。

上海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国际领先的葡萄酒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旗下 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Penfolds 奔富麦克斯)葡萄酒的冠名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圆满举行。藉由此次冠名,由富邑葡萄酒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中粮名庄荟在华独家代理运营的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成为高铁官方合作葡萄酒,为乘坐其冠名高铁专列的乘客和葡萄酒爱好者开启“潜力觉醒之旅”。富邑葡萄酒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先生,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栋先生,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等嘉宾出席了首发仪式并分别发表致辞。

Penfolds Max’s奔富麦克斯冠名高铁首发剪彩仪式
Penfolds Max’s奔富麦克斯冠名高铁首发剪彩仪式

各方嘉宾在首发仪式上均对本次富邑葡萄酒集团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高铁专列冠名的重要意义予以高度肯定,富邑葡萄酒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先生表示:“此次打造的品牌冠名高铁专列,是富邑品牌传播营销模式的全新尝试。我们希望通过领先的交通传播网络加速推动品牌营销,有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传播影响力,而这也与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勇于突破和创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我们期待以营销模式的持续创新为助力,开启富邑品牌升级的全新篇章。”

随着国内高铁网络不断成熟,高铁客流大幅提升,已成为中高端人群出行的首选方式之一,而高铁传播凭借高精准、高聚合、高触达、高频次、高覆盖的特点,也日渐获得品牌的关注和追捧。本次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共冠名两列高铁专列,主要运行于京沪、沪深两条主干高铁线路。京沪线北起首都北京,南至东方明珠上海,沿途大多为沿海经济发达地带,在高铁车厢全封闭式环境中,品牌与受众全程无干扰接触,无处不在的车内媒体将给旅客留下深刻印象;沪深线则可从上海直达厦门、深圳,串联长三角经济圈和珠三角经济圈,触及消费人群多,区域覆盖面大,立体化的全媒体传播互动将展现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特色,带来强大的场景化传播效应,实现品牌对消费者的深度推广。

Penfolds Max’s奔富麦克斯冠名高铁专列
Penfolds Max’s奔富麦克斯冠名高铁专列

具体而言,在品牌冠名专列上,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的品牌和产品元素与列车的各个环节实现有机结合,通过在车厢外车身、高速大牌等处设置彩贴广告,以及车站 LED 屏展示和列车播报,达成多频次曝光,全方面、立体化流动展示富邑葡萄酒集团品牌及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实现品牌的深度传播和渗透。

持续激发“潜力觉醒”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探索无限可能

作为富邑集团旗下被大家熟知的葡萄酒品牌,创立已超过174年的 Penfolds 凭借卓越的酿酒艺术,创造出以旗舰酒葛兰许(Grange)为代表的一系列经典佳酿,成为澳大利亚优秀的酿酒品牌。作为 Penfolds 历史上第一位酿酒师和 Penfolds 葛兰许的创造者,麦克斯·舒伯特(Max Schubert)的自信、激情、革新与创造力造就了 Penfolds 如今的辉煌,开启了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新篇章,同时也奠定了葛兰许如今澳大利亚国宝级葡萄酒的地位。

而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正是为了向 Penfolds 的传奇酿酒师麦克斯·舒伯特致敬的匠心至臻之作。通过该系列的推出,Penfolds 希望将麦克斯·舒伯特的精神赋予更多热爱葡萄酒的年轻朋友,激励大家勇于打破常规,积极表达自我,通过创新和突破不断挖掘自身的无限潜力,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性。本次品牌高铁专列的首发,同样也是 Penfolds 将麦克斯·舒伯特的精神带入到品牌传播中,从而实现品牌营销战略的创新升级,构筑富邑葡萄酒集团强势发展的未来蓝图。

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新年份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沿袭了世代传承的 Penfolds 酿酒技术,充分体现了麦克斯·舒伯特勇于创新,追求较佳葡萄酒品质的精神。这个堪称现代经典的葡萄酒系列,严选南澳优质的葡萄果实加以 Penfolds 传统酒庄风格酿制,每一个酒款都突出了南澳原材料的产地风土与 Penfolds 酿酒技艺的互相辉映。果香馥郁,细致平衡,单宁柔和乃系列的特色,平易近人的风味适合立刻享饮,搭配各种美食或作窖藏。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2016年份葡萄酒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2016年份葡萄酒

Penfolds 奔富麦克斯系列2016年份葡萄酒包括:

  • 2016年 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 赫彩赤霞珠
  • 2016年 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 经典设拉子赤霞珠
  • 2016年 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 炫金设拉子
  • 2016年 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 大师承诺设拉子
  • 2016年 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 霞多丽
消息来源:富邑葡萄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