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50 REIT和Silverfern就美国商业房地产私人债务展开合作

Silverfern Group
2018-09-19 10:05 3767

迈阿密和纽约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3650 REIT 和 The Silverfern Group(简称“Silverfern”)今天宣布就美国商业房地产(CRE)过桥和事件驱动贷款展开合作,将作为 Silver3TG 投资项目(简称“Silver3TG”)进行营销。

Silver3TG 的过桥和事件驱动贷款策略源自每笔交易7000万美元至2亿多美元的美国商业房地产贷款,这些交易与现有房地产项目的全新建筑、翻新、重建、重新定位和资本调整有关,这些项目无法获得传统资本或者在不使用外部杠杆的情况下无法完全满足赞助商的需求。Silver3TG 商业房地产贷款平台目标正在转型以及无需银团贷款的房地产资产,快速有保证地为借款人提供资金。

此次 Silver3TG 合作之前,美国养老金投资商加州州立教师退休系统(CalSTRS)于2018年8月21日宣布为 3650 REIT 提供2亿美元的首笔承诺金,该贷款附有一项弹性增贷条款,潜在的承诺金总额为5亿美元,专门用于 3650 REIT 的过桥和事件驱动房地产私人债务策略。

3650 REIT 创始人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th)表示:“3650 REIT 的创办理念为成为关系型借贷商。我们致力于为房地产业主提供更多,不仅仅是资金。此次与 Silverfern 之间的 Silver3TG 合作让我们两家机构以及我们的投资者能够立即获益于当前美国商业房地产市场状况,并准备好应对任何潜在的市场调整。”

Silverfern 创始人雷塔-霍姆斯(Reeta Holmes)说:“我们已经与 3650 REIT 创始人密切合作数年。3650 REIT 在美国商业房地产债务市场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借贷专长。通过六家美国办事处和超过35位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业人士组成的综合团队,此次 Silver3TG 合作完全能够满足美国借款人的本地私人债务需求。”

消息来源:Silverfer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