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专业护航舞台安全 -- VPLT活动管理培训课程将在上海举办

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联合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10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回归。展览会同期举办VPLT活动管理培训课程。

近几年随着演出娱乐活动的不断增加,舞台事故发生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甚至发生了人员伤亡事件。我们在痛心之余更应该去反思和去改善这类问题。防范舞台事故、重视演出安全问题急需丰富的演艺应急国际经验和专业的教育。

VPLT活动管理培训课程将于10月10日在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同期举办。来自Connex GmbH 技术总监Dietmar Rottinghaus先生和德国演艺技术协会的国际关系与沟通总监Randell Greenlee先生将介绍表演、节庆及活动中移动电源系统如何正确使用,来确保舞台以及表演的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达到预防效果。

大的人流量是节庆、表演、展会、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对数量庞大的人群进行组织和管理,保障观众安全、维护现场秩序,Tim Roberts 先生和陈人立先生将给出他们的经验和看法。分享人流策划及管理。

天气状况是影响演艺活动、户外活动较大的可变因素,气象学家 Lukas Lehner 先生将从气象角度向学院讲述天气与活动管理的关系,以及面对天气变化紧急预案和逃生方案等。MeteoGroup  气象学家Lukas Lehner 先生主题分享天气与活动管理经验。

VPLT活动管理培训课程-应急方案指南是上海展主办方与德国演艺技术协会(VPLT)共同合作的高品质国际培训课程,学员通过这一平台接触全球最为先进的演艺技术知识。通过多位海外专家分享演艺应急方案的国际经验,给予流动演出工程商安全演出的警示与专业教育。

登陆www.prolightsound.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声光界”了解展览会更多信息及相关同期活动。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