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录音与制作专区来袭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录音与制作专区作为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备受瞩目的专区之一,将再度回归。

上海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联合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录音与制作专区 Recording & Production Zone 作为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备受瞩目的专区之一,将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N1馆再度回归。

专区作为国内颇具规模的“录音与制作”产品商贸平台,围绕音频领域,展示了录音、混音、母带制作等各环节的前沿设备、技术及服务,专区汇聚了近百个品牌。产品类别覆盖了传声设备、声音记录设备、调音设备、监听设备、声频信号处理设备、插件等。一站式满足录音、混音的需求。2018年的录音与制作专区更以“教育”为核心,将录音实战操作技巧融入展览会培训课程。

录音制作进阶班 -- 收获录音的满满干货

音制作进阶班 (Recording & Production Workshop) 来自混音界的大咖李金城打开录音师大门,将分享“录音师和混音师到底在干什么”;韦敬民老师分享“模拟音频设备在当今数据音乐制作流程中的必要性”;录音圈“音雄大会”赢家分享录音心得,三天多场录音行家分享,让观众翔游录音世界,了解录音里里外外。

软件先锋营 -- 体验、学习和采购最新软件

INTERNATIONAL MUSIC SOFTWARE TRADE ASSOCIATION(国际音频软件协会)将带领十一家海外音乐软件公司强势加入先锋营,用现场演绎、互动展示的方式向用户介绍各类数字音频工作站 (DAW) 和音乐软件的使用技巧,直接解答使用软件的疑问。

Acon Digital,Blue Cat Audio,Celemony,EastWest Sounds, Fabfilter, Nugen, Pianoteq, Relab, Sonnox, Sonarworks, U-He software 共11款录音软件齐亮相专区,观众们还可以亲自进行上手操作,体验最新的软件应用,学习软件的操作方法。期待通过这么多软件的到来,让录音师的操作更简单更便捷。

录音技术论坛

来自日本 CBS/SONY 的首席录音工程师深田晃先生客现场,解析“录音美学与近期趋势”;听觉艺术博士冀翔现场分享“世界音乐的同期录音与制作”;两位中外录音名师定能开拓参展者们的录音视野。

第九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颁奖

来自第九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的12强选手在现场分享个人经验,让学录音的学生们了解录音行业的标准、混音对细节有哪些要求,以及明确混音的相关概念。

更多录音相关课程及演艺行业相关培训在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同期举办。

登陆 www.prolightsound.com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声光界”了解展览会更多信息

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品涵盖专业视听设备及技术、专业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设备及技术、激光演示技术及设备、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舞台特效、LED产品及大屏幕、公共广播器材、音视频集成系统、会议系统,录音设备及制作,以及相关配件等,是演艺设备、娱乐行业展示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全球性舞台。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