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SSRING成立主动安全子公司

MESSRING Systembau GmbH
2018-09-18 09:00 4557

慕尼黑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数十年来,MESSRING一直都是碰撞测试设备及其零部件制造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该公司如今成立了一家全新子公司——MESSRING Active Safety GmbH,其关注于为客户提供更多主动安全系统测试的选择。MESSRING的执行董事迪克-阿尔普(Dierk Arp)先生表示:“我们正努力确保智能驾驶汽车和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更好地在公共道路以外的真实测试场景中展现它们的可靠性。”为了与汽车公司、传感器制造商和其它供应商的需求保持同步,并能应对新的市场需求,阿尔普创立了MESSRING Active Safety GmbH(MESSRING 主动安全有限公司)。

新公司拥有MESSRING集团的相关资源,但同时也能自主运营。这得益于员工的专业知识及其小而高度专业化的扁平化组织结构。

阿尔普先生成功吸引主动安全领域内的知名专家伊戈尔-多里安(Igor Doric)博士,其现任MESSRING Active Safety GmbH的联合创始人和执行董事。多里安先生曾在英戈尔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下属领先的汽车安全研究中心(CARISSMA)担任技术总监长达6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MESSRING希望通过可实现的、实用的和解决方案驱动的的技术革新逐步拓展主动安全系统测试的可能性。在这一过程中,与整车厂商 (OEM)及其子系统供应商开展密切合作对MESSRING极为重要。就这一领域,阿尔普先生始终抱有一个目标:“我们希望在主动安全测试领域取得取得我们已经在被动安全领域取得的相同成就,即成为全球领先的系统和全方位服务供应商。”

消息来源:MESSRING Systembau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