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郭金东旗下金浦集团投资100亿建设新材料产业基地

龙头企业持续布局南京 南京新材料产业在金洽会上获得重磅投资
金浦集团
2018-09-17 12:12 14914
 9月6日,在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现场,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签下金浦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聚氨酯关键原料绿色环保型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采用国际顶级技术,对于南京新材料产业而言,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南京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在2018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现场,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签下金浦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聚氨酯关键原料绿色环保型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采用国际顶级技术,对于南京新材料产业而言,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持续投资,南京民企龙头企业看好区域新材料产业前景

2018南京金洽会上的签约,是金浦投资控股集团多次持续投入区域产业的缩影。

作为南京本土的龙头企业,创始人郭金东一直坚持金浦的产业投资方向。

本次签约的聚氨酯关键原料绿色环保型产业基地项目,采用了国家鼓励的环保型生产工艺,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新建30万吨/年直接氧化法制环氧丙烷(HPPO)、90万吨/年丙烷脱氢(PDH)、30万吨/年双氧水(HP)三套装置及配套设施。该项目属于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中鼓励类项目,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70亿元,年均利税约18亿元。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

新材料为代表的制造业,一直是金浦投资控股集团在南京的主导方向。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金浦英萨合成橡胶有限公司、南京金浦锦湖化工有限公司、金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钟山化工有限公司……从创业、投资到并购,掌门人郭金东一直牢牢把握航向

自从1937年聚氨酯首次制造成功,因其具备的各种材料属性,很快便陆续应用到冶金、石油、汽车、选矿、水利、纺织、印刷、医疗、体育、粮食加工、建筑等领域。

具体来说,比如保温隔音、绝缘、防震动包装、方向盘、衣服内层、人工骨骼血管等等。当然,少不了所有体育场里的塑胶跑道。

可以说聚氨酯等新材料产品无处不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也是郭金东等企业家们,纷纷跟随南京产业布局,扩大新材料产业投入的重要原因。

南京的新材料产业目前已初具规模。在南京“十三五”规划中,到2020年,全市新材料产业销售规模预计达2000亿元,郭金东们的实业之路,已经驶入区域产业的高速快车道。

消息来源:金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