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将于10月15-16日登陆上海,行业大咖聚集

决策者集团
2018-09-17 10:55 6144
由决策者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CORS-RetailTech 2018)将于11月15日-16日在上海召开。

上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决策者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CORS-RetailTech 2018)将于10月15日-16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将以“创新·赋能·蝶变”为主题,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知名品牌商、连锁超市、线上线下零售商、零售科技创新企业、物流供应链公司等行业专家,就零售科技发展、物流&供应链、智慧营销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一众大咖带您先睹为快。

雀巢:

作为全球较大的食品饮料公司,雀巢在189个国家有业务。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给雀巢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与此同时,千禧一代购物需求多样化、个性化,国内市场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高科技智能化技术用于改进流程、提升服务体验等因素,使得快消巨头加快产品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创新步伐。CORS-RetailTech 2018 将为您揭晓雀巢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面数字化转型之路。

寺库:

作为消费领域“高端生活方式平台第一股”,寺库在美成功上市显示着寺库所代表的“高端生活方式”受到市场的认可。伴随着“5+2+1”战略的推出和实施,寺库在夯实“线上线下一体化”生态闭环的同时,也让外界对寺库引领的“新生活”图景充满期待。一场针对高端用户的新零售革新正在展开,奢侈品的网购体验将变得更加精品化、体验化和专属化,奢侈品电商的爆发也前景可期。CORS-RetailTech 2018 将会为您揭开寺库科技新零售版图的面纱。

阿里巴巴集团:

新零售时代,要求企业在正确的时间,把正确的商品,用正确的方式,销售给正确的客户。如果没有一流的供应链这一切都无从实现。阿里新零售的“核武器” -- 智慧供应链,利用大数据,实现精准的选品、智慧的预测、最优的线网布局。通过协同天猫国际、盒马鲜生、淘宝心选和菜鸟网络等多业务板块,打造一套国内乃至全球顶尖的智慧供应链体系。来 CORS-RetailTech 2018峰 会现场,您将有机会和阿里新零售供应链平台专家深入探讨,帮助您的生意“越做越简单”。

MARIE DALGAR:

2008年创立的知名美妆品牌玛丽黛佳,拥有不断引发人们讨论的能力:每15秒售出一支的全国首创嫁接式睫毛膏,连续三年成为天猫上销量较高的国货彩妆品牌,成为第一个入驻丝芙兰的中国彩妆品牌,大排长龙的口红自动贩卖机。无论是好玩又新鲜的产品级产品和现象级产品,还是高级感十足的文化级产品,美妆营销,玛丽黛佳是很成功的,并且因为它的独具匠心,正成长为美妆业的中国名片。来 CORS-RetailTech 2018 峰会现场,领略美妆产业的中国风味。

蒙牛:

作为中国乳品业翘楚,面对新零售浪潮,蒙牛集团借助新零售和大数据,不断加强合作,开发新品并精准营销,拓宽场景和渠道边界,示范效应显现。“天生要强”,蒙牛正通过新零售数字化转型重拾“冠军之路”。要成为未来20年伟大的消费品公司,您必然要来 CORS-RetailTech 2018  取取经了。

沃尔玛:

成立于1962年的百货巨头沃尔玛,算得上是一家老公司,但在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大数据优化零售业务和客户体验等新兴技术方面,沃尔玛依然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作为全球第二大在线零售商,沃尔玛的专利申请量、在零售技术和创新上的投资都表明:作为全球零售领导者之一,沃尔玛正充分应用技术优化业务,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大象能舞,传统零售业巨头“不传统”。如果您正面临着传统零售转型中的阵痛,不妨来 CORS-RetailTech 2018 听一听大佬的锦囊妙招。

Reckitt Benckiser-RB

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如何占领营销制胜点已成为各品牌任务的重中之重。作为英国的快消品牌,利洁时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并没有像有些国际品牌一样“水土不服”,而是通过卓越的创新能力和一系列社会化营销与传播迅速实现了本土化进程。旗下杜蕾斯品牌更是借势热点营销,打造了一个个营销经典。来 CORS-RetailTech 2018,一起探究“小杜杜”经典营销背后90%的努力。

腾讯WE+:

数字经济时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理念都发生了转变,企业发展也面临着更为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腾讯WE+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作为新型基础设施,通过数据共通(WEmpower)、全景共鸣(WEngage)、全链共赢(WEmbrace)三大能力互相关联,帮助品牌直击市场挑战,实现销售转化,推动业务增长。更多合作机会,请关注 CORS-RetailTech 2018!

创新工场:

创新工场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创业公司,拥有全方位的支持、高端服务、全球视野和资源,协助创业者较大化地实现创业梦想。近年来,在互联网科技浪潮下,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应运而生,密切关注零售新格局,和新消费、新零售的无限机会。并且推出针对零售业态的整体 AI 解决方案。更多合作机会,请关注 CORS-RetailTech 2018!

报名注册:https://jinshuju.net/f/ieSx2P

关于CORS-RetailTech 2018

作为推动零售科技行业发展和上下游交流合作的专业平台,由决策者集团联合国信决策者产业研究院、艾瑞咨询、新零售X实验室主办的中国零售创新峰会系列之 -- 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简称CORS-RetailTech)将于2018年10月15-16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二层举办。作为全渠道零售决策者峰会的姊妹篇,CORS-RetailTech2018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近500位知名品牌商、连锁超市、线上线下零售商、零售科技创新企业、物流供应链公司等行业专家,通过主题分享、嘉宾对话、CIO闭门/私享会、创新创业企业家百人讲、创新大赏、早/午餐会、客户定制化论坛等形式,为您打造行业顶级圈层和精准人脉、资源对接。

官网注册:http://www.cors.org.cn/

消息来源:决策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