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Siam Paragon购物中心举办世界美食节

2018-09-17 08:30 9634
日前,泰国较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 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宣布,将于9月27日-11月14日举办世界美食节“AROI DEE, BKK’S MOST AWESOME FOODIE FESTIVAL”。

曼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泰国较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 曼谷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购物中心宣布,将于9月27日-11月14日举办世界美食节“AROI DEE, BKK’S MOST AWESOME FOODIE FESTIVAL”,在超过15000平方米的美食区里将有1000多家商家为游客提供琳琅满目的东南亚及世界美食,使用支付宝的中国游客还将享有专属优惠。

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购物中心是泰国较大的百货公司之一,提供个人、家居和生活用品的顶级品牌,世界美食节“AROI DEE, BKK’S MOST AWESOME FOODIE FESTIVAL” 是The mall集团提升游客旅泰品质,将泰国打造成美食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活动。

曼谷暹罗百丽宫“AROI DEE BKK’S MOST AWESOME FOODIE FESTIVAL”
曼谷暹罗百丽宫“AROI DEE BKK’S MOST AWESOME FOODIE FESTIVAL”

AROI DEE 在泰语里意指“好吃、美味”,世界美食节“AROI DEE, BKK’S  MOST AWESOME FOODIE FESTIVAL”将在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Siam Paragon)G层举行。位于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Siam Paragon)G层的Gourmet Market超市和Food Hall是曼谷人气较高的美食聚集地,拥有超过100家咖啡馆和餐厅,无论是泰国传统美食还是世界美食都应有尽有,尤其是游客喜爱的泰式炒粿条、冬阴功汤、芒果糯米饭等泰国特色美食更是受到热捧。在美食节期间,将汇聚1000多个餐厅和食品品牌为游客提供舌尖上的享受,游客可一站式体验丰富多彩的泰式饮食文化。

曼谷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购物中心
曼谷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购物中心

由于中国游客前往曼谷旅游人次逐年增长,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一直着力提升中国游客的满意度,为习惯使用支付宝的中国游客提供购物的便利和促销的乐趣。在世界美食节期间,前2000名使用支付宝的游客可申请100泰铢的优惠券,只需较低消费150泰铢,就可在收银柜台出示AROI DEE折扣券进行抵用。

曼谷暹罗百丽宫世界美食节
曼谷暹罗百丽宫世界美食节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来到泰国的世界级美食品牌NO SIGNBOARD SEAFOOD也将在9月27日至10月7 期间入驻世界美食节,这是新加坡独有的海鲜传奇品牌,其中以螃蟹最为著名,如招牌菜White Pepper Crab 和Chili Crab,所以机会十分难得。商场别出心裁地在10月2日下午2时起安排了泰国著名的说唱歌手URBOY TJ 和韩国大胃王 YANG SOO BIN现场助阵,为中外游客的美食之旅增添浪漫与艺术的色彩。

消息来源:曼谷暹罗百丽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