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黄金周赴泰旅游 持旅游卡可于暹罗百丽宫享外国游客专属优惠

2018-10-09 08:30 7346
伴随着旅游黄金周的到来,泰国也迎来中国游客出游的小高峰。目前,泰国较大的购物中心曼谷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借势推出外国游客专属旅游卡折扣活动,这也为各地游客消费热情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泰国曼谷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旅游黄金周的到来,泰国也迎来中国游客出游的小高峰。除了秀美的海岛风光、浓郁的东南亚风情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泰国还是个购物天堂,尤其是曼谷,更是万商云集、物美价廉。目前,泰国较大的购物中心曼谷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借势推出外国游客专属旅游卡折扣活动,这也为各地游客消费热情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游客会享受九五折优惠
游客会享受九五折优惠

在暹罗百丽宫有过购物经验的游客会熟知在购物中心G层麦当劳附近的旅游休息室和每个客服柜台即可免费领取到旅游购物卡。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旅游折扣卡购物,普通商品可享受九五折优惠。首次使用旅游折扣卡购物的外国游客在购买正价及折扣商品时,只要把这个活动的电子优惠券从 Uplan Application、招商信诺(CMB)、中国银行(BOC)、携程、中青旅(Cyts)、春秋航空和微信等客户端递交给销售人员和收银员,并用银联信用卡完成付款,即可获得叠加的5%优惠减免(活动不包括 Power Mall、Food Hall、gourmet market 超市)。已享受旅游折扣卡的消费者,不能同时使用另一种促销电子优惠券和旅游卡(黄金和白金),电子优惠券有效期为3次/月。

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
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

暹罗百丽宫集团较大的商场、提供家庭和生活用品的顶级购物中心,多年来,凭借强大的全球优质商品整合能力以及良好的口碑效应,成为不少来泰国旅游者的必打卡之地。在这里,不仅有异域风情的泰国特产手工艺品、热带水果、珠宝,更有低于欧美同级产品一半价钱的纺织品,这也是游客们购买的热门产品之一。

除了舒适的购物体验,暹罗百丽宫还打造了能容纳两万人、亚洲较大的水族馆海洋世界 Sea Life Bangkok 以及世界较大的亲子娱乐景点 Kidzania;在“gourmet market”里,集合了全球产地较好的果蔬、进口肉类、海鲜等烹饪食材;而“Paragon Food Hall” 则是世界美食集散地,不仅有深受游客喜爱的泰式炒粿条、冬阴功汤、芒果糯米饭等地道的泰式美食,也有适合各国游客口味的国际美食。

曼谷暹罗百丽宫 Beauty Hall
曼谷暹罗百丽宫 Beauty Hall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暹罗百丽宫中、泰国较大的美容护肤中心 -- “Beauty Hall”,也可以使用旅游卡折扣优惠。这里拥有都来自国际和当地特色男女时尚美容护肤品,除了化妆品还有如:DIOR,CHANEL,TOM FORD,JO MALONE LONDON 等众多全球高端美容品牌。

暹罗百丽宫为广大顾客提供了游、娱、购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新体验,因此很多曼谷的年轻人也喜欢在此闲逛、驻足。外国游客更是喜欢在这里感受泰国最年轻一代的时尚潮流

消息来源:曼谷暹罗百丽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