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揭幕新西兰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

New Zealand Avocado
2018-09-14 09:00 6959
2018年8月29日,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到访陶朗加,为新西兰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揭幕。此次大会由新西兰牛油果协会主办,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西兰牛油果出口季的到来。

新西兰陶朗加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9日,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到访陶朗加,为新西兰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揭幕。此次大会由新西兰牛油果协会(New Zealand Avocado)主办,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西兰牛油果出口季的到来。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为2018年新西兰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揭幕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为2018年新西兰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揭幕

新西兰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于8月29日至31日在新西兰陶朗加举行。总理在开幕典礼上致辞,充分肯定了牛油果种植者为新西兰牛油果产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种植者精心培育的高品质牛油果驱动了新西兰牛油果产业的发展,并得到了全球追求健康饮食的消费者的青睐。

总理Jacinda Ardern对新西兰牛油果产业寄予厚望
总理Jacinda Ardern对新西兰牛油果产业寄予厚望

“在很短的时期内,我们目睹了消费者对牛油果的兴趣显著增长,而在不久前牛油果还被认为是来自异国他乡的水果。这正是你们所有人热情奉献的结晶。”

新西兰牛油果协会首席执行官 Jen Scoular 亦表达了对新西兰牛油果未来发展的信心:“新西兰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是我们行业的一次盛会,共同探讨我们未来会在全球牛油果产业中打开的新局面。”

本次牛油果国际产业大会云集了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包括中国较大的在线新鲜农产品零售商 Fruit Day 的联合创始人 Loren Zhao,哥伦比亚哈斯牛油果公司执行董事 Jorge Restrepo 先生,以及昆士兰大学的 Neena Mitter 教授。

Scoula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新西兰牛油果产业在本次会议上得到了国际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吸引了国家政要及世界各地行业大咖们的目光。”

“我们的牛油果在国际市场上的需求量非常大,业内的其他牛油果供应国也对我们十分关注,这促使新西兰能够可持续性地为世界供应优质,安全的牛油果。”

消息来源:New Zealand Avoca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