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胜智慧住亮相 HOSFAIR 2018,AII 智能系统开创行业先河

2018-09-13 10:16 15477
近日,2018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世胜股份旗下产品 -- 智慧住入住机亮相展会。

广州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 (HOSFAIR 2018) 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酒店用品采购节”为主题,同期举行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此前,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积累了深厚的行业资源以及口碑。本届展会首次增设了酒店智能展区,为国内外数百家人工智能+酒店产品提供了展示平台。

世胜股份旗下产品 -- 智慧住入住机以“AI赋能,颠覆传统对接模式”为一大主题亮点,在众多同类展商中脱颖而出,新颖的创意和独特的体验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展位内专业观众与采购商络绎不绝,并成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酒店签署合作意向书,收获了满满的认可与青睐。

广州电视台记者正在体验世胜智慧住产品
广州电视台记者正在体验世胜智慧住产品

世胜智慧住区别于传统入住机多系统接口对接的繁琐程序,利用自主研发的 AII 智能系统 (Automatic Intelligent Interface),轻松为酒店实现智能预订、自助入住、身份识别、一键续房、自助退房等功能,基本实现替代人工前台。

世胜 AII 智能系统的研发,开创了行业先河。智慧住入住机可兼容酒店原有 PMS 系统、OTA 平台、门锁系统、会员系统等,真正帮助酒店实现全闭环管理。不仅优化了酒店管理流程,提高前台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还成功提升酒店综合竞争力,助力酒店达成经营、能效、用户体验的多重目标。

世胜股份董事长林康先生表示,酒店除了硬件设施、标准服务建设外,顾客的体验也是酒店重要的生存之道。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未来社会信息化、智能化的程度会越来越高。只有让酒店硬件融入人工智能的力量,才能形成与众不同的智慧酒店,传统酒店唯有紧随时代才会不被淘汰。

作为智慧酒店行业的先行者,世胜智慧住未来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创新精神进行技术研发。真正把“帮助酒店运营管理化繁为简、大幅度节省人工成本”从口号变为现实,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消息来源:世胜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