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18 HR DAY 中智HRPlusx发起“探索新时代HR精神的秘密配方”活动

2018-09-11 14:13 12411
今年,中智 HRPlusx 将818单日延展至整个8月,在号召 HR 为自己代言的同时,也进一步思考在高速发展的企业中,HR 是否可以扮演更多关键角色。在八月初即发起了818发起方联盟“探索新时代 HR 精神的秘密配方”系列活动。

上海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人力资源从业者的节日。从2016年起,中智 HRPlusx 率先发起 HR DAY 系列活动,以从“无闲”到“无限”的概念重新诠释了8·18的内涵,寓意 HR 的工作不仅忙碌,且践行着激发企业和人才无限潜能的使命。每年8·18 HR DAY,中智 HRPlusx 都会联合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及 HR 组织组成的“818发起方联盟”面向全社会发声,发起一系列“挺你!HR”活动,向 HR 表达支持和敬意。同时,通过不同形式探讨人力资源在现代企业中的战略意义,为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中智 HRPlusx 将8·18单日延展至整个8月,在号召 HR 为自己代言的同时,也进一步思考在高速发展的企业中,HR 是否可以扮演更多关键角色。在八月初即发起了818发起方联盟“探索新时代 HR 精神的秘密配方”系列活动。

新时代的 HR 不仅是企业甄选人才的第一道标准,还是组织变革推动者、业务的催化剂、组织文化的塑造及传承者。稻盛和夫说:“人生与经营活动是相通的。要想取得成功,需要有三个因数相乘:这就是理念、能力和执着的心。”今年的818系列活动也从这三个方面出发,陪伴 HR 一起探索新时代 HR 精神的秘密配方。

【走访】健康进企业

8月1日起,首先持续推出“健康进企业”走访活动。主办方带着“健康加油包”,亲手送至各大知名企业的 HR 高管及企业管理者手中,以传递健康、积极、无畏的理念及精神状态,并共同探讨,HR 在企业健康塑造中的角色。

来自毕马威中国、霍尼韦尔、汉瑞祥中国、BSM(China)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其中,并分享了企业的“健康理念”。

中智HRPlusx联合多家企业发起“健康进企业”活动
中智HRPlusx联合多家企业发起“健康进企业”活动

“主动地思考企业的发展及所在行业的前景”、“敏锐地察觉企业文化是否适应企业长远价值目标需求”、“积极地宣传健康企业的文化”、“努力地搭建员工实现个人潜能的宽广平台”、“多元地驱动与员工健康相关的活动”……多元化的解读,更立体地展现了健康企业的内涵和 HR 的使命。

【盛会】领导力演讲

8月18日当天,领导力演讲盛会开展,该活动由香港大学联合 HRoot 主办,中智 HRPlusx 特别支持。现场,超过名1300位 CEO、总裁、总经理、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亲临现场,共同思考新时代 HR 所需要的领导力,透过人力资源管理者领导力与使命探究人力资源管理的星辰与大海。

香港大学 SPACE 中国商业学院、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宁荣教授,华勤集团企业大学校长、学习发展总监李程锦女士,生鲜电商黑马“U掌柜”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汤君健先生,芬兰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亮先生,香港大学 SPACE 中国商业学院客席讲师、拓思管理顾问公司总裁吴咏怡女士等重磅嘉宾以领导力为核心,围绕“从管理到领导 -- 从知道到做到”、“与影响者同行”、“创业混沌领导力”、“从领导自己开始”、“自我修炼 -- 解开内在的领导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而精炼的 TED 式演讲分享,全面探讨了教练式领导力新思维以及领导力聚合下的人才新势力。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金晶女士担任本次领导力演讲会的话题引导人。

领导力演讲盛会由香港大学联合HRoot主办,中智HRPlusx特别支持
领导力演讲盛会由香港大学联合HRoot主办,中智HRPlusx特别支持

【素拓】DISCOVERY 探索之旅

在八月底,主办方还推出了 DISCOVERY 探索之旅,联合 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奉上一场不可多得的户外极限挑战之旅。通过体能、灵活度、全局观、协作能力等多方面考验,挖掘新时代的 HR 精神。27位来自17家企业的 HR 高管及企业管理者加入了一场24小时的户外徒步之旅。高强度的负重、充满未知的挑战项目揭开了参与者在真实环境下的本能反应。在没有手机、隔绝现代生活的莫干山,各位 HR 高管和企业管理者全身心地融入其中,高空走扁带、高空溜索、飞拉达、岩降、安营扎寨、生火做饭、山间冥想,当人的体能达到极限,便再次回归内心的执着力量,充分感受一场挑战自我的探索之旅。

中智HRPlusx联合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奉上一场不可多得的户外极限挑战之旅
中智HRPlusx联合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奉上一场不可多得的户外极限挑战之旅

现如今 HR 的外延和界限被打破,人力资源被时代重新定义,HRPlusx 作为中智全心打造的 HR 菁英跨界交流平台,主动拥抱变革,发起 8·18HRDAY 发起方联盟,号召联盟共同为新时代 HR 发声助威。同时每个月 HRPlusx 通过线上智识流传递,线下跨界活动深度互动,助力人力资源管理者成为企业的左膀右臂,推动人力资源变革和发展。

中智 HRPlusx,Be HR’s Partner.

消息来源:中智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