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财富CEO峰会在太原举办

财富中文网
2018-09-11 10:57 7680

山西太原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财富》CEO峰会在山西太原举办,大会以“科学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峰会执行主席刘持金在开幕式中指出,今年中国企业开始出现两个“回归”  - 价值投资和价值管理、专业化和专注的发展战略。有三百多位来自《财富》世界500强企业CEO和代表、投资界、金融界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届峰会。英国怡和集团、摩根斯坦利、海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泛太平洋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兖矿集团、永荣控股、象屿集团、阳光龙净控股、汾酒集团、软银中国、民生银行、中原银行、厦门建发集团、第四范式、华大基因等企业分享了“科研促增长”、“国际化2.0”、“产融互动”、“人工智能世界”等议题。

财富CEO峰会执行主席、泛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持金
财富CEO峰会执行主席、泛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持金

 

2018财富CEO峰会会议现场
2018财富CEO峰会会议现场

本届峰会首次推出《财富》CEO终生成就奖。该奖项的评选原则是目前管理世界500强企业、有三十年以上企业管理生涯、对企业的成长战略、行业结构变革等方面作出卓越贡献企业家。首次获得CEO终生成就奖的有三位,亨利·凯瑟克爵士、宋志平、宁高宁。亨利爵士是英国怡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怡和公司有186年历史,亚洲是该公司的重要市场,在2018年《财富》500强中排名第283位,怡和公司在过去二十年实现了21%的资本回报率,股东权益价值从一千万美元上升到七百亿美元;宋志平是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其公司在2018年《财富》500强中排名第243位,宋董事长是国内唯一一个同时把两家企业(中国国药、中国建材)带入世界500强的CEO;宁高宁是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的董事长,中化和中国化工在2018年《财富》500强中排名分别是第98位、第167位。宁董事长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管理过四家世界500强企业的CEO(华润、中粮、中化、中国化工)。

宋志平、亨利·凯瑟克爵士、宁高宁首获CEO终生成就奖
宋志平、亨利·凯瑟克爵士、宁高宁首获CEO终生成就奖

本届财富CEO峰会由《财富》(中文版)、太原市人民政府、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并首次在太原市举办。联合承办机构有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

消息来源:财富中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