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境外投资大会将于11月在上海召开

英中贸易协会
2018-09-10 10:31 7499
11月8日,第六届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境外投资大会将在上海长风公园JW万豪酒店举行,距位于上海西部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仅30分钟车程。两场大会同期开幕,一边聚焦中国商品服务进口,一边聚焦中国境外贸易投资,将为中外商界人士奉上两场精彩的盛会。

北京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8日,第六届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境外投资大会将在上海长风公园JW万豪酒店举行,距位于上海西部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仅30分钟车程。两场大会同期开幕,一边聚焦中国商品服务进口,一边聚焦中国境外贸易投资,将为中外商界人士奉上两场侧重点不同但同样精彩的盛会。

往届大会现场图集
往届大会现场图集

中国境外投资大会此前在北京、深圳等地成功举办,今年再次落户上海这个标志性的全球大都市。拥有人口接近2500万的上海,在2017年成为中国第一个 GDP 达到3万亿元(4690亿美元)的城市。与前一年相比,工业总产值增长了42.6%。上海的集装箱吞吐量超过了新加坡,自2010年以来一直位列世界第一。尽管全球海外直接投资(ODI)有所放缓,但中国对英国的投资在2017年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50亿英镑,而来自上海的境外投资在中国各省和地区中经常位居前列。

本届中国境外投资大会预计迎接约350位参会嘉宾,包括来自中国和英国的高级政府官员渴望了解在英投资方式和地点的中国企业寻找法律、咨询、金融、税务、并购咨询等领域英国服务供应商的中国企业寻求中国投资的英国企业中英两国的金融专业服务提供者,英国城市和地区招商引资促进机构,以及地方政府部门等。

本届大会的议程精彩纷呈,为英中贸易协会会员公司与大会赞助商、中国投资者提供现场互动交流的机会。英国地区展示环节,英国地区代表们将现场展示各自所在地区的投资机会。大会还将安排面向中国投资者的项目推介会,并为专业服务提供商和项目提供方安排与中国投资者一对一洽谈会。大会还将包含 “一带一路”环节分论坛将探讨英国可为中国投资者提供的特定行业领域投资机会,包括技术与创新及其它战略领域。对中国企业提供实用指导的专题研讨会将聚焦如何在英国投资或建立业务等议题,讨论一系列实际业务问题,如公司架构、收购前期尽职调查、法律问题、税务规划、人员雇佣与公关宣传等。

往届大会现场
往届大会现场

中国境外投资大会是英中贸易协会在中国举办的规模较大的活动,旨在吸引对英国的投资,并促进在第三国的英中合作伙伴关系。大会由英中贸易协会组织,并得到英国和中国政府的支持,每年大会都会吸引众多家企业、政府机构、中介机构和中国投资者参与。去年在深圳召开的大会实际吸引了700多人参加,其中约有300位来自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的中国投资者。

英国持续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中国境外投资大会为中国企业更多地了解投资英国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同时也为英国的项目所有者、地方政府和服务提供商与众多中国投资者建立了联系。

了解更多大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cbbc.org/events/other-events/coc18-zh/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