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ecurity在北京2018互联网安全大会推出新一代解决方案

Resecurity在北京2018互联网安全大会推出新一代终端防护和网络威胁情报解决方案
Resecurity Inc.
2018-09-05 09:10 5208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Resecurity将于2018年9月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互联网安全大会上面向中国和亚太市场推出新一代终端防护平台(EPP)和网络威胁情报解决方案CONTEXT (TM)。

北京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Resecurity于2018年9月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互联网安全大会(Internet Security Conference,简称“ISC”)上面向中国和亚太市场推出新一代终端防护平台(EPP)和网络威胁情报解决方案CONTEXT (TM)。

互联网安全大会(https://isc.360.cn)是中国重要的网络安全活动,也是全球公认的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安全活动。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互联网安全大会已召开700多场会议,参与者和演讲者人数约为136000,包括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学者和行业领袖。互联网安全大会活动已成为亚洲必须参加的网络安全活动,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互联网安全行业的思想领袖。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很快了解到,由于民营和政府组织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安全挑战,第四次工业革命数字化是一把“双刃剑”。2018互联网安全大会将分享有关全球各组织如何才能较好地应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威胁情况以及如今越来越复杂的威胁源起方的全球性行业知识。

然而,仅仅是识别接二连三的网络攻击对于大多数组织而言是不够的,这些组织已成为网络罪犯和黑客的目标。大量永无止境的新威胁和安全挑战需要有效的工具来及时识别;进行深入分析;并采取行动。若没有合适的情境化,过多的原始情报便成为了一项负担,导致可用数据的缺乏以及不正确的资源规划,从而提高风险和出现消极结果的可能性。

作为互联网安全大会的金牌赞助商,Resecurity将介绍新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用情报和数据科学的重要作用以及网络安全工程师、情报官员、调查人员和C级安全高管的可采用性。Resecurity使用先进的数据科学,让各种规模的组织能够情境化威胁情报,并实时识别即将发生的威胁,从而将资源用于最需要的地方。

Resecurity将推出其产品组合的核心产品:

  • Resecurity Context (TM) 
    网络威胁情报平台:该情报平台让企业和政府能够加快分析、预防和调查工作流,目标发现高价值洞察以及使用超快深入搜索数据科学支持更好的决策。Context (TM)以政府机构和行业专家使用的名为情报圈(Intelligence Cycle)的经典六步骤流程为基础,提供平衡且全方位的情报搜集和分析方法。Context (TM)包括全球超过900万威胁源起方介绍,同时存储超过50亿威胁数据伪影,包括入侵指标(IOC)、攻击指标(IOA)、对手的攻击工具、手法、程序(TTP)(拥有用于深入调查、以历史形态存储的重要元数据)以及超过3亿完全索引和翻译的暗网(Dark Web)数据条目(拥有提取的伪影、截图和链接可视化)。内置离线翻译引擎提供超过40种语言的情境化数据。                                           
  • Resecurity EPP (TM) 
    新一代终端防护平台:Resecurity结合多层防护堆栈,通过积极应对高级网络威胁所需的调查与补救能力识别安全异常。Resecurity可在Windows、Linux和Mac部署,为所有终端、整个企业系统和云环境提供全方位安全监控和全堆栈可见性。该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 -- 情境感知(Contextual Awareness) -- 可通过对已识别入侵指标/攻击指标、相关威胁遥测和潜在对手的历史审视进行深入的网络威胁分析。
                                                 
  • Resecurity Risk (TM)
    数字风险监控:Risk (TM)是一款数字风险监控解决方案,专注于企业生态系统的全方位安全监控以及数字风险衡量,以控制企业安全。Resecurity提供目标企业的内外部风险(从暗网活动到配置不当的网络服务、应用和云(导致数据外泄))的主动警报和完全可见性。Risk (TM)可减少潜在的盲点和安全漏洞。
消息来源:Resecuri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