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巧餐饮布局生态圈赋能 以开放共赢推动行业发展

2018-09-03 17:18 7106
顶巧餐饮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快餐百强企业”,并在第22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上,由顶巧餐饮副执行长邵信谋先生分享《赋能新餐饮变革新生态 -- 顶巧餐饮的创新与实践》。

重庆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顶巧餐饮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快餐百强企业”,并在第22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上,由顶巧餐饮副执行长邵信谋先生分享《赋能新餐饮变革新生态 -- 顶巧餐饮的创新与实践》,提出与快餐产业同行共享资源,共赢合作推动产业升级。

邵信谋先生分享生态圈布局战略
邵信谋先生分享生态圈布局战略

顶巧餐饮积极布局生态圈战略,以遍布全国的营运体系实现强大地推,构建多品牌落地发展,全国拥有79个事业部,每1个事业部为50家门店营运赋能。同时,顶巧餐饮联手旗下品牌如德克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康师傅大牌饭、那不乐思比萨、布列德面包、甄会享会员食堂等,共享会员系统集享联盟、餐饮供应链真臻鲜、场景体验公司翔择创丽等资源,予以数字战略升级,全方位释放企业势能。

“自2017年底起,顶巧餐饮旗下四大品牌依次推出尊享卡,加强用户忠诚度管理,促使尊享会员消费频次高于普通集享会员2倍以上。”邵信谋先生解释道,“目前,集享联盟覆盖超过4000万集享会员和350万尊享会员,544座城市,通过会员数据金矿挖掘即时消费者洞察,助力顶巧餐饮研发继脆皮炸鸡之后的新英雄产品 -- 柠檬饮系列,并开启了炸鸡配柠檬饮的美食新潮流。”

顶巧餐饮以内部资源对外开放赋能
顶巧餐饮以内部资源对外开放赋能

邵信谋先生还谈到:“在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的今天,企业发展的关键在于更精准实时地掌握消费者喜好,全面优化餐饮场景,实现迭代升级,是提升顾客到店体验的关键。顶巧餐饮以内部资源对外开放赋能,与快餐行业一起共赢合作。”

据了解,以设计、施工、设备、服务为一体的翔择创丽于上月正式成立,除了服务顶巧餐饮各内部品牌,还开放外部品牌合作,积极拓展千店千面的场景建设,不仅以源头采购实现低于30%的价格优势,并通过高效组织团队全面提升效能高达50%以上,实现场景赋能。

与此同时,全国领先供应链平台真臻鲜已从内部支持走向外部合作,全面打通食材供应链,以规模采购优势有效降低成本达5%,并借助2大仓储物流中心和26个温控供应链基地整合优化仓储物流资源,实现供应链赋能。

邵信谋先生表示:“进入新餐饮时代,为优化营运人力和提升消费过程人性智能体验,顶巧餐饮加强数字战略赋能。”德克士在去年率先开了全国首家无人智慧餐厅,在点餐系统和支付系统上也做了智能化的全面提升,有效减负人力及能耗。全国门店打通集享联盟会员系统,完成数字化升级,接入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渠道,扩大会员触点,全面融入消费者数字化生活。

消息来源:顶巧餐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