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德克士25周年纪念明信片全城首发 熊猫YOYO与德克士联手卖萌了

2019-07-31 15:14 6390
7月30日,“‘一路有你’四川德克士25周年聚会暨纪念明信片首发仪式”在德克士城市之心店精彩上演,除了限量明信片的发布外,活动还邀请了德克士曾经的员工代表以及“德粉”们,一起为德克士举行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25岁生日会。

成都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7月30日,“‘一路有你’四川德克士25周年聚会暨纪念明信片首发仪式”在德克士城市之心店精彩上演,除了限量明信片的发布外,活动还邀请了德克士曾经的员工代表以及“德粉”们,一起为德克士举行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25岁生日会。

四川德克士25岁生日
四川德克士25岁生日

熊猫“yoyo”玩转德克士乐园

此次首发的纪念珍藏版明信片由德克士、熊猫邮局共同推出,整套明信片由“在德克士乐园,YOYO和一群萌萌的大熊猫们开心地着摩天轮、转转杯、弹跳鱼摆摆”、“YOYO驾驶着用柠檬萃饮做成的飞行器,在九寨沟、乐山大佛、西岭雪山、三星堆遨游”“YOYO组队打绝地求生”6个主题组成,把富有妙趣的想象力的画面用手绘的方式表现出来,将德克士的相关产品及熊猫邮局吉祥物YOYO等熊猫元素融入其中。

“今年除了是我们德克士诞生25周年以外,对中国、对四川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首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今年也是科学发现大熊猫150周年。因此这套明信片对我们德克士来说,意义非常重大。我们期望通过明信片这种文化纪念品,吸引更多人来到四川,来到餐厅,在这里开启他们的快乐之旅。”四川德克士公司行销负责人金敏说,“本次全球首发的限量联名明信片,背后还自带三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邮票。无论是在四川旅游还是四川本地的小伙伴都可以用这样可爱的明信片将四川与你对朋友的祝福打包寄出。”

参与了此次纪念聚会的德克士老员工抢先获得了明信片体验机会,他们在现场填写并在特地准备的熊猫邮筒前,投递出对亲人朋友的爱与祝福。“这些明信片真的很漂亮!设计很有意思!”德克士的老员工孙小姐表示“每一张明信片十分精彩。我最喜欢熊猫在德克士餐厅拿着面具,开心地学着炸脆皮炸鸡那张,我想寄给我的朋友,给她一个惊喜。”

“熊猫邮局吉祥物YOYO作为文创之都的知名‘暖男邮差’和熊猫IP代表,也希望把爱传递到更多消费者心里,与德克士一起发起更多明信片书写活动,温暖整个城市。”熊猫邮局负责人曹雅露透露,下一步熊猫YOYO还将和德克士在门店做更多的明信片书写的推广活动。

限量明信片首发
限量明信片首发

有梦想有温情的团队一定有更好的未来

限量明信片是德克士25周年的重要纪念品,但这次活动的重点,是陪伴德克士25年历经风雨的老员工的聚会。

受场地限制,本次活动仅能邀请25位德克士老员工参与聚会,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德克士是我青春的陪伴者,那时候刚上大学,什么都不大懂,想增加些阅历就来了德克士做兼职。那会才模模糊糊的感觉到社会与学校的不同,在前辈的指导下学习流程、学习收银、学习承担责任、学习承受责备。上了4年学,做了3年的德克士人,当我毕业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真的开始认识这个社会,开始认识人生了。”“在德克士有着我美好的年华,有着我最耀眼的青春!非常荣幸能回来参加德克士的生日聚会,我希望她越来越好!”在分享结束后,德克士为在场的所有老员工进行了“加鸡腿”诚意礼券的赠送,随后在皮具DIY的老师现场传授下,德克士老员工们还亲自动手制作了德克士logo纪念钥匙扣。

“本次老员工聚会意义非凡,更加加深了德克士人的凝聚力。”金敏表示,自成立以来,脆皮炸鸡专家德克士就成为了最了解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脆皮炸鸡一年售卖超1亿份,至今已畅销20多年,目前德克士在全国拥有超过25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她说:“我们相信有梦想、有温情、有爱心、有责任的团队会有更好的未来

有梦想有温情的团队一定有更好的未来
有梦想有温情的团队一定有更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德克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