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厦门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特步缘续厦马装备升级

2018-09-03 14:38 17111
8月31日,以“跑步,爱上一座城”为主题的2019厦门马拉松赛暨第三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世贸双子塔酒店召开。

厦门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雨战厦马”情怀犹在,2019赛事升级提上日程。8月31日,以“跑步,爱上一座城”为主题的2019厦门马拉松赛暨第三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世贸双子塔酒店召开。

2019厦门马拉松报名启动
2019厦门马拉松报名启动

发布会上,厦马赛事总裁判长施建平发布赛事信息:宣布扩大赛事规模、调整比赛路线;提升开放报名,调整报名流程;增设奖项、提高奖金,并首次设立属于厦马的精英级选手标准“XQ”。其中,新增跑入市区的全新赛段,由湖滨南路进入白鹭洲公园、国际邮轮中心后沿鹭江道折返。在厦马发布会次日,赛事运营方更是特邀特步签约的精英跑者赵佰东、黄力生、兰霞、洪静婷等,身着特步厦门马拉松纪念款T,前往白鹭洲进行“2019厦门马拉松新赛道探路体验跑”。

厦马历经十余载蜕变后,除了在赛道上做出新的尝试与挑战,其顶级合作伙伴暨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特步”还针对马拉松选手和跑马爱好者的运动、情感、时尚等诉求,对跑马装备进行全面升级。

特步不仅将为参加2019厦门马拉松的跑者提供厦马参赛T恤,还定制了极具设计感的完赛T恤,供跑者选购。

2019厦门马拉松参赛、完赛T恤
2019厦门马拉松参赛、完赛T恤

在参赛T恤的设计上,男女两款服装设计均以厦马logo为主,延续了厦门马拉松视觉体系:直肩男款,落落大方;插肩女款,线条唯美;男女款正面可合成一个完整的logo。并且,这两款由特步精心设计的T恤,在日常穿着中也可对厦马进行二次传播。

特步为跑者量身定制的完赛T恤,更是每个跑者对厦马的独家记忆。T恤正面用“快速”“趣味”“坚持”等多个英文单词首字母汇成“FINISHER”,诠释跑者的真实心态;背面的“厦马威”书法字体一语双关,更具视觉冲击力。无论是专业马拉松选手,还是玩趣尝鲜的跑步爱好者,都能体会特步对跑马赛事的专注,以及真挚的厦马情怀。

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王强先生(左)与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冰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王强先生(左)与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冰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特步与厦马携手合作十年,并在当天的发布会签约了下一个五年战略合作。双方始终秉持着“关心厦门,关心每一位跑者”的信念是特步与厦马能长久合作的关键。2019年,特步与厦马也将继续静候每一位真跑者的参与,并将提供更专业、更舒适的运动产品与赛事服务,让跑友们在厦马的赛道上跑得上瘾,跑过瘾。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