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能量助跑Running Girl,佳洁士维他命能量牙膏带来笑容能量

佳洁士
2018-08-30 15:44 6764
今年,佳洁士加入到Running Girl 第四季活动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广大年轻人带去更多笑容能量。

上海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自信笑容的品牌 -- 佳洁士,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的理念,为更多的人注入满满的笑容能量;特别对于年轻人高压生活环境的现状,佳洁士正在通过更多方式向年轻人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今年,佳洁士就加入到Running Girl 第四季活动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广大年轻人带去更多笑容能量。Running Girl线下跑作为咕咚运动APP的年度IP活动,至今已经成为了一年一度全民运动的狂欢party。

佳洁士助力Running Girl活动现场
佳洁士助力Running Girl活动现场

8月25日 ,第四季Running Girl总决赛在上海郁金香公园拉开序幕;活动当天虽然天气不佳,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现场参与者的热情;相反的,大家对于这场跑友圈年度盛典 -- Running Girl活动更是期待满满,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现场早已人群攒动。不止有热情洋溢的跑友们助力Running Girl,身为参与活动的一员,佳洁士在现场也准备了“能量补给站”,增援现场参与者的能量补给;同时,还出动专业的健身教练分享健康生活态度,并现场指导参与者做专业的运动热身等等,教授正确获得满满能量的方式

佳洁士能量展台
佳洁士能量展台

除了真人教练外,佳洁士展台较受欢迎的还有“牙膏人”;跳脱“二次元”世界,“牙膏人”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过来争相拍照,不仅活跃了活动现场气氛,也承包了大家的笑容能量。

活动当天的荧光热跑,带动了全场的高潮;虽然雨一直下,但现场参与者仍然“湿身”开跑。佳洁士特邀的健身教练和“牙膏人”为了让大家持续保持热情,不受天气影响,一直在跑道上为参与者加油助威。

佳洁士健身教练和“牙膏人”在跑道助威
佳洁士健身教练和“牙膏人”在跑道助威

奔跑不止,能量无限,佳洁士在Running Girl活动中从开始到结束,始终都洋溢热情,能量满满,就像佳洁士维他命能量牙膏一样,始终给你笑容能量;年轻,就要能量满满;身体的能量,靠运动,而牙齿的能量就靠佳洁士维他命能量牙膏,独有的维他命复合保护系统,帮助增加牙齿抵抗力,还拥有95%+超高纯度维他命精华,满足牙齿营养所需,让你的牙齿能量始终满格。

佳洁士作为倡导正能量的生活品牌,一直都在探索赋能更多消费者的场景,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改善生活方式中的一员;通过此次全民关注的Running Girl活动呼吁大家重视运动能量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大家注重牙齿的健康能量,两者能量满满,才能在生活中散发笑容能量。虽然Running Girl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佳洁士的能量开跑还在继续,期待佳洁士再一次为我们注入超燃能量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