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英国文化协会推出雅思机考模式考试

2018-08-27 13:29 8300
雅思是全球最通的高等教育与移民英语考试。为不断提升其素质与服务,英国文化协会将于8月31日推出机考模式,务求为考生和合作伙伴带来更佳体验。

香港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雅思是全球最通的高等教育与移民英语考试。为不断提升其素质与服务,英国文化协会将于8月31日推出机考模式,务求为考生和合作伙伴带来更佳体验。

新推出的雅思机考模式考试与原有的笔考模式并行,但意味着考生将有另一种应考方式和更多考期。考生不但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和时段应考雅思,一般更可于考后5至7天取得成绩,缩短等候时间。

两种模式在考卷内容和结构上是一致的;更重要的是,口语考试保留人人对话的特点,由认可考官面对面主考。选择机考模式的雅思考生也可使用各式备考资源,为考试作好准备。简而言之,选择雅思机考模式不用多付考试费,但享有更多选择。不论选哪一种考试模式,考生都可以完全放心。

雅思是全球最火红的指定英语能力考试之一,去年就有300多万人次应考,成绩获超过10,000 所大学、学校、雇主和移民机关接纳。

雅思也是申请移民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人士最常应考的英语能力考试,获超过10,000所大学、学校、雇主和移民机关认可信赖,包括澳大利亚和英国所有大学与美国不少前沿学府。

了解雅思机考模式考试详情,请链接 https://www.ieltsasia.org/hk/zh/choose-test-format

消息来源:British Council (IEL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