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十周年开启桌椅诞生之旅 邀请40组家庭参观生产

2018-08-24 16:14 6243
8月22日上午9点,护童十周年司庆活动终极大奖--“桌椅诞生之旅暨安吉Hello Kitty奇妙之夜”活动在浙江安吉护童家具有限公司的厂区正式启动。

杭州2018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上午9点,护童十周年司庆活动终极大奖 -- “桌椅诞生之旅暨安吉 Hello Kitty 奇妙之夜”活动在浙江安吉护童家具有限公司的厂区正式启动。这是一次商家与客户、产品与使用者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盛会,也是儿童健康桌椅行业内敢为人先地将生产车间公开、透明地呈现给用户的“表白”行为。护童,用实地探厂的方式致敬每一位选择护童的家长

此次活动,是为了感恩十年来所有支持护童的家长们对护童的支持和对护童产品的信任而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共计40组家庭,来自五湖四海,是从曾经或者近期购买护童产品的客户中抽取产生。护童副总经理李卫兵表示,此次活动的核心目的是为了让购买护童产品的家长们亲临桌椅制作现场,陪伴自己的孩子,一起见证一套学习桌椅的诞生过程,让家长更加信赖护童,信赖护童的产品。

大合照
大合照

寓教于乐  眼见为实

一场精彩纷呈的“大脚载小脚”游戏,拉开了这场桌椅诞生之旅活动的序幕。小宝贝们将自己的小脚放在爸爸妈妈的大脚上,大脚带着小脚,走过规定路径到达终点,犹如宝贝们在爸妈的守护下走过漫漫的人生之路。

简单的热场之后,40组家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两组,按照两条线路同时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刚进入车间不久,讲解员询问大家:“你们有闻到什么味道吗?”所有人使劲吸了吸鼻子,困惑地说:“没有啊”,“除了闻到木头的清香外,没有其它味道啊”……讲解员的一个小问题,引出了大家更多的疑惑。在讲解员耐心的解答下,大家才彻底明白过来:原来,护童使用的都是高质量 E0 级板材,只有板材本身原始的味道。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护童生产车间的工人工作期间不佩戴口罩。

带着对新事物的好奇,家长们跟着讲解员一路参观了5层楼的工厂车间,步行用时近30分钟,从桌椅诞生、包装,再到检测、运输等各个环节,讲解员细致入微的讲解完全满足不了小宝贝和家长们的求知欲。一位客户表示:“真没想到,生产一套这样的桌椅是那么地复杂,我就随便数了一数,我们看得到的至少不下于35道工序,那还有没来得及看的,就更多了。”

除了不停提出自己的疑惑外,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还亲自动手触摸、检验各种原材料和部件。

此次生产车间的参观,让小宝贝们和家长们大开眼界。事实上,护童桌椅的诞生,不仅仅是大家眼前看到的这些工序,以竹韵系列学习桌举例,一块板材至少要经过筛选、碳化、CNC、检验等18道工序才能成为一块合格的桌面板。而一根钢管类配件从成型到检验合格并被用于学习桌的组装至少要通过13道工序。如此繁复的工序、严谨的检验,只为了让护童出品的学习桌椅都是合格的,是有利于每一个使用者的身体健康的

护童之所以敢大方邀请使用者到工厂参观,是因为护童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以及按 CNAS 标准为中国儿童建设的专属儿童学习桌椅检测中心。该检测中心目前配备了专业研发人员近30人,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检测内容包括桌椅的力学性能测试、基础材料测试以及包装测试等项目。桌面耐久性试验,采用30公斤力量、下压10000次的检测方法,以此来保证桌子强稳固、不倾斜;座垫联合测试,采用模拟150斤重成人、反复坐10000次的检测方法,确保座椅经久耐用。在检测中心里,各种检测设备彻底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们好奇的眼光,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察,询问讲解员更多更细致的问题,以求得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了护童的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之后,家长们对护童健康学习桌椅有了更全面、更近距离的了解。“之前只是觉得护童的学习桌在行业里产品好、服务好、性价比高,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护童在短短的十年里能做出如今的成就因为护童是一个真正在用产品品质说话的良心企业!”家长如是说。

亲自验厂  用得放心

如此大规模的消费者参观工厂活动,在整个行业内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关于为何要组织此次参观活动的问题,护童科技相关负责人是这样回答的:我们让护童产品的使用者亲临制作现场,是为了让他们明白这些产品的每一道生产工序,清楚每一个雕琢的细节。因为只有对产品放心,他们才能在使用的时候真正安心。

如此公开、透明地将工厂的一切展现给消费者,这不仅需要管理者有强大的魄力,更需要企业有这个实力。护童用夯实的技术基础告诉每一个选择护童的家长:选择护童就是选择放心,护童是一个可以放心选择、安心使用的品牌

游客参观
游客参观

十年守护  童心相伴

除了体验桌椅诞生之旅外,护童还组织了安吉 Hello Kitty 奇妙之夜活动。在 Hello Kitty 主题乐园中,宝贝们在父母的陪同下,与 Hello Kitty 一起乘者花朵在空中旋转,舞出了专属于童年的色彩;在贝壳剧场,跟随珍珠姑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底梦幻之旅;在水的世界里徜徉嬉戏,享受夏日的乐趣;在悦耳的音乐中,与灵动的音符一起悦动旋转,忘记所有烦恼。

十年守护,童心相伴护童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儿童每一份健康,呵护儿童每一个灿烂的笑容同时,护童也呼吁每一位爸爸妈妈能够多多陪伴孩子,参与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用亲情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