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首相和苏格兰首席大臣为爱丁堡国际文化峰会致开幕辞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ulture Summit
2018-08-23 15:00 5715
爱丁堡国际文化峰会在世界领先的节日之城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150多位演讲嘉宾、文化部长和艺术家齐聚一堂。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爱丁堡国际文化峰会在世界领先的节日之城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150多位演讲嘉宾、文化部长和艺术家齐聚一堂。

  • 来自美国、新加坡、卢旺达、新西兰、巴西、法国、沙特阿拉伯和乌克兰等国的44个部长级和文化政策代表团出席爱丁堡国际文化峰会。
  • 来自丹麦、南非、中国、罗马尼亚、印度和意大利等国的80多位艺术家、影响者、实践者和研究者
  • 苏格兰首席大臣、苏格兰议会议员尼古拉-斯特金和英国首相、议会议员特雷莎-梅(通过视频)在开幕式上致辞。

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部长、演讲嘉宾和艺术家亲临第四届爱丁堡国际文化峰会。该峰会在全球重大的文化活动之一爱丁堡夏季艺术节期间举办。

generated by system

今年举办的第四届峰会聚焦三大领域:网络世界中的文化文化与投资文化与福利

2018年峰会使部长和高层决策者有机会与艺术家和实践者合作,分享全球较佳实践,制定有效的政策,并产生长远的影响。

爱丁堡国际文化峰会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苏格兰议会、苏格兰政府和英国政府联合举办。

苏格兰首席大臣、苏格兰议会议员尼古拉-斯特金阁下表示:“我很高兴今年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多位艺术家、决策者、制作人和思想家参加峰会。他们的出席体现了我们的共同信念:文化对任何社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也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以更好的方式支持、发展和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共同承诺。

英国首相、议会议员特雷莎-梅阁下表示:“这座城市主办全球较大规模的文化部长盛会非常合适。该峰会为到场的每一位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来分享他们的经验以及了解政策理念和干预措施。”

来自丹麦、南非、中国、罗马尼亚、印度、意大利和美国等国的演讲嘉宾将在峰会上发言,包括Kissinger Associates的乔舒亚-雷默(Joshua Ramo)、中国戏剧家协会的濮存昕、悉尼艺术节的韦斯利-伊诺克(Wesley Enoch)、Aga Khan Music Initiative的翡如姿-倪沙诺娃(Fairouz Nishanova)、TheatreWorks Singapore的王景生、泰特美术馆的玛利亚-巴尔肖(Maria Balshaw)博士、General Culture Authority of Saudi Arabia的Eng Ahmad Al-Maziad、Theatrum Mundi的理查德-桑内特(Richard Sennett)教授、迪勒-斯科菲迪奥-伦弗罗建筑事务所(Diller Scofidio + Renfro)的伊丽莎白-迪勒(Elizabeth Diller)、来自南非的多学科艺术家Prince Totto Théogène Niwenshuti和南加州大学大脑与创造力研究所的Assal Habibi博士

消息来源: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ulture Summ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