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公司2018财年财务表现卓越

2018-08-21 11:35 28568
雅诗兰黛公司昨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和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财年报告,报告反映出集团强劲的财务业绩。集团2018财年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2.95美元,去年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3.35美元。

第四季度净销售额涨14%;按固定汇率计算增12%

全年净销售额涨16%;按固定汇率计算增13%

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强劲增长将在2019财年延续

上海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雅诗兰黛公司(纽约证交所:EL)昨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和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财年报告,报告反映出集团强劲的财务业绩。集团2018财年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2.95美元,去年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3.35美元。在扣除重组及其他费用后,调整后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上升30%至4.51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上升24%。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abrizio Freda 表示:“2018财年是我们集团表现卓越的一年。我们在每一个区域和产品类别都取得了销售增长,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更多市场份额。通过对明星产品线、快速增长渠道及数字和社交媒体的投资,我们在销售额和调整后每股摊薄净收益方面都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我们在2018财年达成了创纪录的净销售额,和近十年来较好的表现之一。”

“几乎所有品牌的销售额都在攀升,我们在不断达成里程碑式的成就。在四个较大的品牌中,旗舰品牌雅诗兰黛全球销售创纪录,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2%,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品牌资产。海蓝之谜跃升为我们品牌矩阵中的第四大品牌,并为我们的净销售额贡献了远超十亿美元的份额。同时,魅可和倩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也取得了销售增长。”

“各个品牌都体现出了强劲的产品创新性和创造力,同时,‘美丽先行’计划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灵活性,用于支持我们各项方案的数字营销投资,这也加速了我们的销售增长。”

Freda 补充道:“在2019财年,我们将继续研发适用于全球范围内更具多样性、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的产品,我们也对自己能够继续达到行业领先的销售业绩和双位数的每股收益增长充满信心。在聚焦跨产品、地域、渠道和群体这一多重增长引擎的成功战略引导下,我们预计将会在2019财年继续赢得更多全球市场份额。”

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雅诗兰黛公司公布净销售额为3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9亿美元相比,涨幅达14%。大多数品牌实现了净销售额增长,所有地理区域和产品类别均取得全面销售额增长。几个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净销售额取得增长,尤其是旅游零售、线上业务和专卖店渠道增长更加强劲。除去汇率换算影响,净销售额增长12%。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傲居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地位,生产和营销高品质的护肤、彩妆、香水和护发产品。公司旗下拥有包括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倩碧、悦木之源、魅可、芭比波朗、祖·玛珑、汤姆·福特、朵梵、雅芮、朗仕、Aramis、Prescriptives 、Tommy Hilfiger、Kiton、DKNY、Aveda、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Tory Burch、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ederic Malle、GLAMGLOW、By Kilian 和 Becca 等诸多知名品牌,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