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君悦酒店一周年庆典暨答谢晚宴完美落幕

2018-08-20 19:18 8056
近日,长沙君悦酒店迎来了一周年盛典,值此酒店成立周年之际,长沙君悦酒店特举办了盛大的答谢晚宴。

长沙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长沙君悦酒店迎来了一周年盛典,值此酒店成立周年之际,长沙君悦酒店特举办了盛大的答谢晚宴。晚宴以独树一帜的创新摆台、“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在酒店大宴会厅邀请150位贵宾及媒体光临,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值得纪念的时刻。

当晚华灯聚焦,无与伦比的宴会现场给往来宾客营造了一片华丽的美感。以红黑为主色调的极致奢华氛围,别出心裁以“1”为灵感的主舞台设计,承载”君悦耀星城”美好寓意的五大创意 U 型嘉宾席,高贵典雅的鲜花装饰与宴会摆台,精心搭配的周年菜单,嘉宾纷纷拍照留念,阵阵赞许惊叹。晚宴以酒漾驻场乐队 ACTION 现场表演拉开帷幕。

长沙君悦酒店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现场
长沙君悦酒店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现场

酒店总经理郑伟干先生寄语:“谨代表酒店全体同仁对各位出席今日晚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回望一年,最想说的就是感谢二字。感谢业主华远地产、感谢宾客及合作伙伴、感谢每一位员工,正是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才能成就一周岁的我们,才能使我们更有动力助推长沙高端酒店业的新高度。”酒店业主公司 --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先生,更是通过充满情怀的诗词祝贺酒店周年,“喜临君悦瑞祥生,高朋盈座耀华庭。推窗共赏橘洲月,举杯再谢故友情。”

接下来,上菜表演秀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伴随大气磅礴的音乐,酒店员工身着礼服佩戴白手套炫目亮相,一对一为宾客呈上由餐饮厨房团队精心创意道道美馔佳肴,惊艳的餐饮出品和宴会服务让在座嘉宾,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贵,君悦独有待客之道。

长沙君悦酒店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现场
长沙君悦酒店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现场

未来的日子里,长沙君悦酒店诚邀大家一起,书写更多“与君同悦”的华美篇章。

消息来源:长沙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